Netflix的殭屍劇推薦清單 殭屍迷的最愛!

1 / 1

大家好~我是Valeria,我是一位殭屍迷,從小教很喜歡看殭屍題材的電影和電視劇(從需要捏鼻子的殭屍到現在會發瘋追人的殭屍XD),這裡我要推薦幾部我在Netflix上面看到不錯的殭屍題材影集!

1. 殭屍國度 (Z Nation)
推薦指數: ★★★☆☆

一種殭屍病毒在美國爆發,一名在美軍基地中的倖存者公民Z以無線電聯絡到在這場殭屍襲擊中存活的另一群倖存者,要求他們護送一名殭屍病毒解藥帶原者墨菲(Alvin Bernard Murphy)到加州的病毒實驗室,他可能就是解決這場殭屍末日的解藥。

這部劇在Netflix上一共有5季,Valeria我只有看到第二季中間就棄劇了…因為覺得內容變得有點枯燥,沒有第一季來的那麼刺激,不過或許還是有些小夥伴喜歡這類的題材,所以我本人給予三顆星推薦。

2. 吸血鬼女獵手凡赫辛 (Van Helsing)

推薦指數: ★★★☆☆

女主角Vanessa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世界末日的世界,三年之後因為火山爆發導致世界被灰燼籠罩著,吸血鬼也因此可以出來吸血及屠殺人類,然而Vanessa的血液卻與常人與眾不同,她可以讓吸血鬼變成人類,她不僅成為了全人類的希望,也成為吸血鬼首要獵殺的獵物之一。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納悶,明明是吸血鬼怎麼變成殭屍了呢? 相信我,各位小夥伴你們看到後一定也會覺得那根本是殭屍而不是吸血鬼啊(好啦,個人私心~XDDDD )劇中吸血鬼的思考能力沒有喪失,在我眼中就是個level up的怪物啊!! 所以我決定把他放入這一個清單裡。

這部劇在Netflix 有4季,喜歡這種題材的小夥伴們可以去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黑暗夏日 (Black Summer)

推薦指數: ★★★★☆

這部劇為《殭屍國度》的前傳(上面的第一部),不過故事線和拍攝手法完全不一樣喔! 第一季開始著重在女主角Rose要找回她的女兒,劇情中每個角色都是環環相扣,你會在這部劇裡面發現末日中人性的黑暗面。

另外,第二季已經在Netflix上線囉! 因為拍攝手法很特別,劇情的表現手法也不同於以往的殭屍影集,所以我給它四顆星!

 4. 屍戰朝鮮 (Kingdom) 原名: 李屍朝鮮

推薦指數: ★★★★★

說到這部劇,如果身為殭屍迷的你一定看過吧!

如果不是的話也放心,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景是在日本入侵朝鮮數年後的朝鮮王朝,王世子李蒼想見臥病在床的父王,卻一直被阻撓,他的直覺告訴他宮中一定有事隱瞞著,之後,王世子決定暗訪醫治其父王的醫員,卻發現一場恐怖瘟疫正在擴散,染疫的人會死而復生,變成我們口中所說的「殭屍」,整個朝鮮正陷入亡國危機。

這部劇我個人的評價很高! 故事線的內容飽滿,裡面殭屍的畫面也是相當刺激! 第三季在今年已經快在Netflix上線囉! 小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殭屍電視劇清單~! 當然還有電影系列的啦! 下一次介紹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內容可以追蹤我喔~隨時分享電視劇以及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