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必看古裝陸劇推薦!

1 / 1

第一位、《琅琊榜》主演:胡歌、劉濤、王凱

首播年份:2015/集數:54

CR:《瑯琊榜》百度百科,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經典、必看、私心愛!》

  原創海宴同名小說,梅長蘇本遠在江湖,卻名動帝輦。短短幾年間,他以病弱之軀掀起朝廷的血影驚濤,他的用意何在?表面看似僅是奪嫡的一場鬥爭,實則暗潮洶湧,背後埋藏著七萬亡靈的冤屈。劇情跌宕起伏、精彩動人,從演員、劇情到裝扮、後製無一可挑剔,還原原著成份亦極高! 

南宮相關文章連結:

【陸劇心得】半生策馬江湖,半世藥香纏骨-《琅琊榜》

【閱讀心得】海宴-《琅琊榜》

第二位、《陳情令》主演:肖戰、王一博、 孟子義、宣璐

首播年份:2019/集數: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陳情令》百度百科,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大推、必看、私心愛!》

  改編自墨香銅臭小說,是由《魔道祖師》改編的超夯熱門IP劇,以五大家族為背景,講述了雲夢江氏故人之子魏無羨和姑蘇藍氏含光君藍忘機重遇,一同探尋過往真相,守護百姓的故事。雙男主一冷一熱的性格反差讓人深刻,兩人互動更讓觀眾樂在其中,情感細膩揪心、劇情緊湊、特效打鬥精彩,真的虐到出不了坑,兩大主演的神仙顏值超大加分,扮相也很適合這樣的角色。

南宮相關文章連結:

【陸劇心得】聞笛聲獨惆悵,雲深夜未央-《陳情令》

第三位、《香蜜沉沉燼如霜》主演:楊紫、鄧倫、 羅雲熙、陳鈺琪、王一菲、鄒廷威

首播年份:2018/集數:63

CR:《香蜜沉沉燼如霜》百度百科,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大推、私心愛!》

  改編自電線同名小說,講述了先花神之女錦覓與天帝之子旭鳳輪迴的愛恨癡纏。前面有多喜悅,後面就有多悲傷,甜虐交加、蕩氣迴腸的一部作品,許多峰迴路轉、跌宕起伏的劇情發展,讓人驚喜之餘,也很欽佩原著的文筆功力!六主演及角色都讓人很喜歡(即使是反派也有些恨不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宮相關文章連結:

【陸劇心得】一念來回度餘生無悔-《香蜜沉沉燼如霜》

第四位、《仙劍奇俠傳》主演:胡歌、劉亦菲、安以軒

首播年份:2005/集數:34

CR:《仙劍奇俠傳》百度百科,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經典、必看、私心愛!》

  中國第一部翻拍遊戲的電視劇,描述客棧平凡少年李逍遙,為求解藥上仙靈島,而這趟險阻重重的旅程,竟只是他奇遇與冒險的開端···除了李逍遙、趙靈兒和林月如三人間糾葛動人的感情外,這部電視劇代表太多人的童年回憶了,無論重刷幾次都深受感動,經典永留於心。

南宮相關文章連結:

【陸劇心得】懷舊古風,心中經典-《仙劍奇俠傳一、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位、《仙劍奇俠傳三》主演:胡歌、霍建華、楊冪、 劉詩詩、唐嫣

首播年份:2009/集數:37

CR:《仙劍奇俠傳三》百度百科,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大推》

  翻拍遊戲,故事男主角景天夢想成為蜀山大俠,為了協助蜀山派封印鎖妖塔,他與唐雪見、徐長卿等人一同展開尋找五顆靈珠的冒險之旅。題材主軸為「輪迴」,當中主角的情感,彷彿受到前世的牽絆,輪迴生生世世的愛恨,十分動人。

南宮相關文章連結:

【陸劇心得】懷舊古風,心中經典-《仙劍奇俠傳一、三》

南宮相關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五十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