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那些煩惱 校園網路劇《Live On》

1 / 1
主演:黃旼炫∣鄭多彬∣崔秉燦∣楊惠智∣盧鍾賢∣妍雨

校園網路劇《Live On》一直是我心中評價不錯的青春小品,故事圍繞在階級制度分明的西延高中,而走在時尚尖端的、目中無人的SNS紅人白浩琅,為了找出透過廣播揭露自己過去的匿名者,加入了學校的廣播部,在這裡遇見了極完美主義又固執的部長高恩澤,從互看不順眼到彼此理解,展開了相愛相殺的校園羅曼史。

Live On只有短短的8集,但卻不只是單純的校園愛情故事,而是用校園霸凌的議題貫穿全劇,比較特別的是女主角白浩琅的設定是不願面對受害事實的被害者,寧願不被諒解甚至失去朋友,她也說不出自己過往的陰影,其實看到最後會覺得很心疼,卻又不是不能理解。就如同白浩琅說的:「本來越喜歡誰,不想讓他看到的就更多。」以前我們會吐露所有心事給親密的好友,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曉得為甚麼漸漸的難以坦承自己的不堪或受到的傷害,只想要在在乎的人面前表現出最完美的模樣,卻忘了他們才是自己唯一的避風港。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恩澤不斷的給予浩琅陪伴與鼓勵,用自己的方式去化解浩琅的心結。看著黃旼炫深情的眼睛說著那些溫暖的台詞,真的是要心動死了!另外都宇載和姜在伊這對情侶也呈現了很多現實戀人之間相處的模樣,例如明明都是在為對方著想,卻因為沒有將心意說出來而產生一個又一個的誤會。看著兩個人在劇中一起慢慢磨合成長,也會忍不住跟著把情況帶入自己身上,去思考情侶之間包容與互相瞭解的課題。

雖然這部網路劇在韓國沒有太亮眼的成績,但我個人是很喜歡的,演員們的顏值都高看起來賞心悅目,劇情也不拖泥帶水,而且黃旼炫和鄭多彬的組合真的很搭,生活果然偶爾還是需要一些甜甜的青春氣息啊~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