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敲碗泰國BL劇天花板強勢回歸-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2(I Promised You the Moon)

1 / 1

去年播出的泰國BL清心小品-以你的新詮釋我的愛造成全球轟動,白熊說全球真的不誇張,從世界各地的各種應援到兩個男主IG follower up up,白熊小編不外乎跟全球腐粉一樣,瘋狂刷相關資訊,然後早也盼晚也盼第二部的到來,以為今年3月就會開播,結果因疫情延到5月底(疫情受害者的我也真是等到花兒都謝了~)

PS.本篇只會帶到一點劇情,以不劇透為最高品質,也不會對角色行為多做評論,多為觀畢心得及嗑BKPP的粉絲角度來撰寫。

不多說,直接進入第二部介紹,第二部英文名為"I Promised You the Moon",小編一開始字義直翻為"對著月亮向你承諾",想說第二部是不是要甜死我們,但查了背後含意根本相反"不可能實現的承諾",天!難道是預言劇情很虐!

劇情簡介:第二部延續了德和歐兒在第一部最後勇敢變成戀人的身分一起進入到大學時期,環境也轉換到曼谷這個大城市,德和歐兒雖然上了不同的大學,但仍然非常相愛,互相期許這條成名的演員之路有你我作伴....好景不常,他倆開始有了各自的生活圈及認識到不同的人,感情漸漸有些許微妙的改變,到底德歐兩人可否克服他們之間發生的種種或者從此變成漸行漸遠的關係呢?

白熊真的不能說太多吶,大家真的要自己去看,是說第二部播出後,白熊查了一下評價,整個低到不行,還有網友攻擊導演甚至演員,說真的,需要將大學四年濃縮到五集裡真的不容易,要說細節鋪陳更不可能,所以看完本身覺得並沒有拍得多差,劇情走向搭配角色本身個性我認為是合乎常理的(這需要看第一部了解其中角色的成長背景和個性),我想是因為整齣劇並不符合大家心中所期待的劇情才會有如此不理性的反應吧!?

演員Billkin、PP和第二部導演都說過第二部播出真的壓力山大,畢竟有比較有傷害,但很高興在第二部裡兩位男主的演出突破和成長,這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真的不需要把角色行為帶入真人裡,多關注他們的表演,從花絮裡就可以清楚看到整個劇組的用心,workshop、服裝及場景設計、插曲製作,不外乎就是要回饋大家的期待(貼心提醒:花絮一定要看花絮一定要看花絮一定要看),所以多一點鼓勵和支持吧,然後祝福BKPP FOREVER(?)

安利again:

PP IG pp.kritt  Billkin IG bbillk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部同樣也出了一些好聽到爆的ost,也都是BK和PP演唱的唷,大家可以上NADAO MUSIC觀看刷流量喔!!!

歌名:早知道早就在一起 byBKPP➜484超級甜的MV

#泰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同性#友情 #linetv #ipromisedyouthemoon#BL#PP#Billkin#Nadao#ThaiDrama#แปลรักฉันด้วยใจเธอ

發文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