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復古拉霸造型,可愛時尚添趣味,讓你連打果汁也有美麗畫面~

1 / 1

天氣越來越熱,讓人不自覺的一直想喝冰涼的飲料消消暑~不過一直喝外面賣的手搖飲也容易讓體重上升!!(囧)所以我決定自己買台果汁機來打果汁~在家做可以加自己喜歡的水果、蜂蜜等配料,都可以隨個人喜好去製作。

上網看了好多款果汁機,最後選擇了這款超級可愛的「Rich bear 多功能果汁機」,外觀是復古拉霸遊戲機的造型~而且它有墨綠色的顏色!!看起來質感好好~~(綠色控無誤~)

看官網介紹,要打果汁就按右邊的拉霸紐,超級可愛~~就算沒使用的時候擺在家裡當裝飾,也相當賞心悅目呢!而且這台也可以打冰沙喔~想喝什麼就打什麼,超方便~快來一起開箱看看吧~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 主要特色

  • 使用母嬰等級Tritan安全材質製作杯身
  • 刀頭採用304更硬度等級不銹鋼製作
  • 機身小巧不佔空間
  • 復古拉霸造型,可愛又時尚
  • 可打冰塊,輕鬆享受自製冰沙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 開箱介紹

貨運送來的紙箱印著大大的公司Logo,讓人一眼就知道是他們家的產品送到了。

上面還有可愛的熊熊圖案。

拿出包裹在裡面的那一箱,才是果汁機的箱子。外觀設計的相當簡約時尚,

側邊有詳細說明跟顏色,有2個顏色,喜愛綠色的我,當然選的是「冰墨綠」。

上方有塑膠提把,方便拿取,就算要買來送禮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有按壓式開關,

打開最上面是使用說明書,要使用前,一定要先看清楚哦!

拿出保麗龍,就可以看到果汁機跟所有配件啦~裡面有果汁機、隨行杯+杯蓋組、吸管、梅森杯+杯蓋組、攪拌刀座,

主機本體看起來超有質感又時尚,而且拉霸的可愛造型,替打果汁又增添了點樂趣~

這款的隨行杯蓋很特別,上方有掛孔,瓶蓋式的蓋子,這樣外出時可以掛在機車前的掛鉤,或是用手勾著就可以帶著走~

梅森杯的蓋子,則是塞蓋式的,飲品沒有一口氣喝完時,只要蓋上,就可以防止灰塵髒污入侵。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蓋子裡的膠條,有做拉取的位置,而且膠片較大,可以輕易的拉起。雖然現在有些也都有做拉膠條的,但都做的很小,每次用完,要清潔旋轉刀座時,都要很小心,怕割到自己的手,這款就沒有這個問題。

|使用方式

1、將插頭插上電源,此時燈會亮紅燈(待機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將蔬果及冰塊放入,最多不要超過3/2的分量。

3、加入淹過蔬果的水。

4、拉下右邊拉霸的按鈕,就會啟動果汁機了(運轉時會亮綠燈)~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同樂唷~我家姪女就很喜歡跟我一起用這台打果汁~就像是在玩遊戲一般,相當有趣呢!!

|自製飲品

1、桑椹椰子氣泡飲:將桑椹果實(一個手掌大小)丟進果汁機,

再倒入少許的椰子氣泡飲(只要倒跟桑椹差不多的量就可以了),用果汁機攪拌15秒後,倒入裝滿冰塊的杯中,再用椰子氣泡飲將杯子倒滿。(記得開蓋的時候,要先放一點氣,再打開,才不會噴,如果怕的話,可以改用開水打)

最後放上檸檬片做裝飾~也可以放柳橙或鳳梨片哦!喝起來清涼消暑又退火~而且桑椹富含花青素、維生素A、C、E等高抗氧化營養,是非常好的食材喲!

2、荔枝鳳梨可爾必思(含酒精):

作法跟上面一樣,把荔枝、鳳梨丟進去(總量一個手掌大小),再擠幾滴檸檬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入可爾必思調酒,用果汁機攪拌15秒,再倒入裝滿冰塊的杯中就可以啦!超級簡單又好喝~喝起來有鳳梨清香,入口有荔枝甜味,搭配可爾必思調酒的酸甜,超級順口!不小心就喝完一整杯了XDD下次姐妹來家裡就做這款請她喝~完全沒有酒精味喲!

喜歡喝冰沙的朋友,可以直接用水果加冰塊下去打,就有好喝的水果冰沙了~

有了這款造型可愛復古的多功能果汁機,讓我多了自己做飲品的意願~不用再去手搖飲店買果汁了~現在想喝什麼就自己做,經濟實惠又健康!還可以自己發明暗黑料理XDD~增添不少樂趣哦!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 官方資訊、購買連結

Rich bear  官方網站:https://www.richbear.tw/

Rich bear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chbear1991

Rich bear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richbear_tw/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及膚質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平常平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香香苓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專:香香苓隨筆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