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時代,商業變現的王者

1 / 1

從主題上來看當然必須提到「肖戰」,經歷227事件後的肖戰,感覺上突破了桎梏,成為當之無愧的流量變現的王者。

從最新一期內地娛樂圈品牌帶貨指數中可以看到,肖戰的帶貨指數相當驚人,但這並不是什麼新奇的事,因為從肖戰的粉絲畫像來分析,可以發現肖戰的粉絲群體除了常見的學生及新鮮人之外,更多的是來自工作一段時間的職場菁英及中產階級,換句話說就是推動社會經濟運轉的那一波人,由於本身這些人就有一定的消費能力,所以當這群人成為「*小飛俠」的一員時,就會造成一股買氣炫風。

圖說:圖片轉載自網路

2021年起,肖戰代言的產品品牌,從快消品到奢侈品一應俱全,且只要公布代言人起商品轉瞬間就銷售一空,這並不是商家貨量準備不足或是飢餓行銷的操作,而是真的被買光,前段時間公布代言高奢TOD‘S產品,甚至熱賣到歐洲的TOD'S門市也一起斷貨,讓路人們都感嘆小飛俠的消費力驚人。

但說起實際的產品使用心得,肖戰代言的產品可以說有品質保證,由於都是經過團隊精準挑剔的眼光及使用,才接下的代言,因此粉絲們如此信賴肖戰代言的產品,也說得過去了。

然而風光的背後, 或許是粉絲們想要用行動為肖戰鋪設一條康莊大道吧!

(連我媽都是肖戰的粉絲啊!!)

眾所周知的227事件將肖戰推上風口,明明什麼都沒做但辱罵、斥責不絕於耳,甚至家人朋友都被挖出起底,意圖斬草除根的這些攻擊,將還在事業上升的他直接推向谷底深淵,但他總是用正向積極的態度為粉絲指引一條正確的道路,用真誠對待每個人,因此不但粉絲們不離不棄,還有一眾真正被肖戰價值觀說服的路人,也站出來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說:2020年星光大賞 肖戰

而2020年底歸來的肖戰經過沈澱更加耀眼了,即使明珠蒙塵,但依舊會發光,他在娛樂圈的地位也是直線上升,在娛樂造星模式下無法複製的存在,粉絲們送上的星光紅海也非常讓人感動,這天已成為寫進娛樂圈史冊的名場面了,也希望大家能夠重視網路霸凌、假新聞相關問題,只願世界不會再有下一個肖戰。

圖說:2020年星光大賞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