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鳳梧洞戰役》/ 柳海真及柳俊烈主演的韓國史詩獨立戰爭。

1 / 1

2019年韓國上映的韓國獨立戰爭電影,並且在票房和青龍電影獎上都獲得佳績。

故事背景發生在1920年,韓國獨立軍設計將日軍引到死亡山谷鳳梧洞,並希望以地形優勢來一次擊潰日軍,柳海真飾演的滿洲團長帶領著一群由平民組成的無名英雄為最前線人員。

為韓國獨立運動中最重要的一場戰役。

各種戰爭該有的元素及大場面絕對都沒有少,角色之間的情感不會多得讓人覺得狗血,也不會少得讓人出戲,主角和日軍之間的衝突也是一大看點。

最值得讚嘆的就是從鋪陳到最後都不會讓人感到乏味沈悶,且步調蠻快的,最後將鳳梧洞戰役成功堆到最高峰,無論是在劇情轉折還是情緒上。

最後戰役的畫面真的拍得很好看,把鳳梧洞的地形及樣貌完整的呈現在觀眾眼前。

結局當然就交給大家自己去看了。

韓國演員的演技當然都是水準之上,但還是要說柳海真和柳俊烈真的太會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戰爭片到最後都會起雞皮疙瘩,這些事情是真的發生在不久的以前。

老話一句,拍下這些故事,是需要有人記得這些人的犧牲。

-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鳳梧洞戰役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