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佈局 塵沙惑》開局燒腦刺激,劇情疑點重重,橫跨23年的3起命案誰才是真兇?!

1 / 1

終於在第3、4集播出前追完第1、2集,燒腦程度真的需要認真看+回播才有辦法

疑點很多,後面劇情應該會慢慢浮現,以下整理一下第1-2集人物關係以及劇情分析/看點

劇情分析

主線在23年前、3年前、現在的三起命案

1.  23年前殺人分屍案

關係人: 徐梓薇(張榕容飾)、徐梓薇父母

案件內容: 劇情目前看來似乎是徐梓薇父殺害母?(目前線索太少,後面要繼續追

2. 3年前殺人分屍+星城旅館挾持案

關係人:徐梓薇、楊啟逍(莊凱勛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案件內容: 女子遭殺人分屍,偵辦人為現任分局小隊長徐梓薇,在抓捕嫌犯的同時發生星城旅館挾持案,被挾持者為蕭啟逍,最後嫌犯死亡,案件終結。

3. NOW 姦殺分屍案

關係人: 徐梓薇、陳家豪(劉冠廷飾)、妮可(黃薇渟飾)、張敬堯(邱士縉飾)、林明杰(歐陽倫 飾)

案件內容: 被害人妮可從事特種行業,在一次交易中遭殺害。

人物關係:

1. 妮可與陳家豪有不一般關係,在案件發生後,陳家豪暗中追查真兇。

2. 妮可與徐梓薇在一次臨檢中結識,與鄰居張敬堯幫助妮可抓變態,兩人因而得知妮可遭殺害

3. 林明杰為妮可交易對象,在交易時遭徐梓薇臨檢,妮可生前最後一次交易人似乎就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三起案件的犯罪手法雷同。三年前與現在的兩起命案都與林明杰、林明杰母主任檢察官、分局長有所關連

劇情看點

1. 劉家豪的過去以及與移工有什麼關聯

在辦理逃逸移工案件以及與學長、同事聊天提到外勞這一個詞的時候總是會糾正他們要說移工,似乎在他當警察前應該與移工有所關係。外表與行為看似很憨厚,但實質上有著深沉的心思。

2. 23年前與3年前的真兇真的找到了嗎?

劇中看起來並不像,相關人好像只想便宜行事,真兇另有其人,徐梓薇、楊啟逍、劉家豪要如何查清這三起案件,又會遭到什麼樣的危險。事實的真相到底是甚麼?

3. 反派即將出場

通緝犯胡大東(李銘忠 飾)即將登場,他與徐梓薇、楊啟逍都有關係,這跟這三起案件又有甚麼關係,胡大東的出現會對後續劇情有甚麼影響,也很令人期待。

這部有機會排上2021前幾名的台劇哦!懸疑、刺激又燒腦,真的很合我胃口,每週日 9:00在HBO或在CATCHPLAY+ 都可以看,喜歡的朋友快追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第三佈局塵沙惑 #HBOAsia#CATCHPLAY+ #HBOAsia原創劇集 #莊凱勛 #張榕容 #劉冠廷 #邱士縉 #李銘忠 #魏蔓 #黃薇渟 #歐陽倫

圖片轉自 HBO Asia/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