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香奈兒 Effortless 2021 廣告 - Alexandra Micu、Akon Changkou

1 / 1

如果持續關注美妝廣告,或許可以發現這一兩季各大國際精品品牌的美妝系列廣告,模特兒不再是我們過去比較熟悉的臉孔,取而代之的絕大多數都是新模特兒或者是過去美妝廣告比較少出現的面孔。

曾經在2021年擔任眼妝及美甲春夏系列,第二次再次獲得美妝廣告拍攝機會。這一次CHANEL 香奈兒 Effortless 2021 廣告以運動為主題,可以看到足球、呼拉圈及彈力球與模特兒一起互動。

本系列的模特兒邀請到的是曾經擔任Vogue台灣版2021年5月號封面模特兒的羅馬尼亞新模Alexandra Micu與澳籍嫩模Akon Changkou。

但....必須說實話,我自己覺得可能我自己比較old school,以Chanel過去給我的既定印象,這次模特兒們跟產品形象感覺好像沒這麼契合,如果是其他比較個性派一點的品牌,或許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

我想Vogue台灣版可說是滿幸運地,趁Alexandra還沒在Chanel上大量曝光前,先邀請她進行封面拍攝,因為未來等到她藉品牌讓自己知名度大增之後,邀請她來拍攝的機會可能就會降低許多。

廣告影片 :

https://youtu.be/UDlHi3IqGwM

https://youtu.be/uOz0v9q-7b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youtu.be/DMDuK6z26Gg

https://youtu.be/FnYY8y5siqo

Photographer : Nicolas Kantor

Source : models.com

www.chanel.com

#AlexandraMicu#AkonChangkou#Chanel#Effortless#BeautyCampaign#NicolasKantor#美妝廣告#模特兒#香奈兒#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