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出自己

1 / 1

小夥伴們阿~

我今天好像正式步入失業狀態了,昨天主管說不用去公司,但是今天也沒有接到什麼需要處理的工作。

昨天又是2點多才睡,然後今天11點起床,我這睡眠狀態到抵是發生什麼是呢??

不過今天還是做了很多事的!

    昨天跟大家說了我想要創一個IG帳號來放一些自己創作的故事,所以!今天也真的把帳號創好了,不過還沒發文。

    為甚麼呢?

    因為自己現有的文章很亂,就是還沒有整理好的「筆記感」,所以今天下午就是努力的把那些筆記寫成一篇篇有架構的文章。這樣之後才能發嘛!

    但是已經快10點了才完成2篇...這進度...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這麼慢,嗚嗚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有開始就很開心了。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想要給別人看看自己寫的文章,也在幾個寫作平台上發表過,但是總是後來就放棄了。

    因為總覺得自己沒有被看到、覺得自己都在做沒用的事。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一戰成名」的呢?

    後來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就像寫文章一樣,現在就是每天在這裡些一篇。不管之後的愛心數、點閱率、收藏數怎麼樣,我就是每天在這裡發文章,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許不知不覺就有了自己的成績啦!

    所以這次的IG也一樣,我想給別人看看我的東西,不管反饋是好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