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齊心抗疫,多點同理世界更美好

1 / 1

這句話的出處是來自台中站前的連儂牆,2019年台灣人為了支持香港所寫下的。

而從去年至今疫情爆發到趨緩,誰也沒有想到一直以來防疫一級棒的台灣不小心失守了。

大部分的人都乖乖在家,滑手機、充實自己,耍廢救台灣。這點是大家都樂見的,但也許也是因為每個人的觀看網路媒體的時間增加了,也一直不斷的接受媒體、同儕各種轉傳的訊息。這就是網路媒介優秀,卻也可怕的地方。

「你的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在這種非常時期,我想最首要的是團結和同理。我們不知道每天聽到路邊經過救護車裡面的人有多焦急,不知道衛福部每天疫調有多辛苦,不知道第一線醫護人員整天穿著兔寶寶裝的悶熱,甚至要包紙尿布解決生理需求。

當然,我們會恐慌是不可避免的,也會有好多事情犧牲,畢旅取消、不能有外面的社交活動,甚至被迫放無薪假。 不過對於這些訊息,以正向的心態實質的給予相關單位建議、求證事實,也好過轉傳謠言、評論政治作為,還有網路上瘋傳的各種帶有諷刺的迷因梗圖,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追平常沒空追的劇、整理房間、好好充實自己不是更好嗎?♥️

#手寫 #handwriting #鋼筆 #pilot鋼筆 #防疫 #台灣加油

看更多:IG-->薇🍃手寫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