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後,你感受到什麼呢?

1 / 1

今天來分享我的一些經歷中的體悟。

從高中就開始打工賺錢的時候,只有單純的減輕家裡負擔,還沒有想過怎麼解決家裡的窮困,也只聽著這句話「好好讀書,長大才有一份好工作,不讀書也要學個一技之長」。

但出社會後才發現,事情並不是這樣!

確實讀好書有好工作,只不過有著高薪水,但還是要拼命工作才有錢!

即便學一項技術,是頂尖或是一般水平之上,依然賣命才有錢過生活!

要如何擺脫不斷工作的命運呢?

最後得到答案是被動收入!

需要前期花非常大量的時間去做,才能完成一套系統完全幫你賺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很多人想知道有那些有被動收入的特徵?

其實很簡單來說,當你了解世界上的大家需要甚麼?去創造供給他們使用,就有源源不斷的錢流入口袋!

還是太複雜,就換個簡單的說法。

汽車沒有油需要加汽油,需求出現了!要如何解決呢?

提供給汽車加油的地方,加油站就這樣誕生出來了!

只有這方法嗎?可以盡情的發揮想像力,想像力就是超能力!

外送吃的都有了,外送汽油的服務也能這樣構想出來,但這服務項目就需要符合法規及環保的問題!

也能分享自己腦袋所裝的知識,讓其他人可望學習知識的人學習成長,也能造就被動收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被動式收認為太難去執行創造,也沒關係,世界上已經有既定的造被動收入方式。

現在更加好奇了吧!有既定的被動收入方式,怎麼還會有窮人呢?

因為篇幅太長,如果有興趣,我把後續內容發在這裡↓

https://flame8205.pixnet.net/blog/post/38999479-%E5%87%BA%E7%A4%BE%E6%9C%83%E5%BE%8C%EF%BC%8C%E4%BD%A0%E6%84%9F%E5%8F%97%E5%88%B0%E4%BB%80%E9%BA%BC%E5%91%A2%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