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1 / 1

晚上好阿小夥伴們~  這應該是常規開頭了wwww

今天文章發的比較晚,因為二哥二嫂回來吃飯,所以聊了一下天。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因為全家都在,連平常6點多就要出門上夜班的大哥也剛好休假!超棒的~

那今天大家在幹嘛呢?

我今天真的把昨天說要看完了小說看完拉~  ((灑花!!

可是最近好像真沒什麼東西寫耶...

那今天...來寫寫小說心得?XDD

    今天這本小說真的是我在暌違國中之後(應該是啦!)久違的收集整個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8本,第一本是2017年買的,然後到前天的2021/4/30終於出了最後一本!!!

    不過我覺得女主的性格到後面有點太偏激了....不太喜歡。其他都很好看耶!連男女主在一起、幕後黑手是誰都覺得很好看~

    意料之中,也是真的很好看。而且因為是恐怖小說,所以看到最高潮的部分的時候,也是邊看文字邊有想像的畫面出現在腦中。

    超刺激的!

    這個作者好像鬼故事的小說都是出系列的,所以雖然每本的故事情節除了人物之外都是可以分開看的,但是因為人物還是一樣,所以如果分開看的話,在感情方面就會有點難連接。

    不過基本上真的很好看!

    大家有自己喜歡的作者嗎?
    就是那種,不用看書的內容、只要看到作者名就直接買的那種。

    有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我國中的時候很喜歡九把刀的殺手系列、郭妮的天使街系列、貓戰士等等的,不過因為那時候還小,就算很想收藏也沒辦法。

    但是現在長大了!有在打工,所以直接買起來~

    這次終於真真實實的收集到了完整的一個系列,感動阿!而且真的好看!

    這是實體小說的部分。

    網路小說的話,「丁墨」大大的書是一定要拜讀的!尤其是她故事裡的那龐大的世界觀,真的讓人看了欲罷不能,有種沉浸在那世界的感覺。

    而且她的不管是懸疑類,還是星際類,你完全沒辦法想像丁墨大大是個女孩子!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看丁墨大大的書就是星際的,所以會覺得丁墨大大是男生,因為「星際」嘛!

    直到有一次心血來潮,google了一下丁墨,才發現人家是女孩子拉!而且還長的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MG!

    我也想要成為這樣的作者!

    就從我夢裡的喪屍類型開始吧!

我們都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