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地方

1 / 1


#鬼地方


作者|#陳思宏 @kevinchen9
類型|#文學小說

讀感|
「他是一個全身上下都是漏洞的人,嘴巴不想說的往事,那些在記憶裡亂序而謊稱遺忘的事,都塞在身上的洞裡。

洞隨時會裂開,許多故事會掉出來。」

陳思宏這本小說真的非常非常好看,當初知道這本書的時候,便是因為有非常非常多人推薦我看,一翻開,結果就停不下來,只用了三天,就把它看完,但是我不想看完。

這不只是一部小說,其中更是道盡傳統文化的種種,男尊女卑、性別平權、文化差異…等,很多內容都讓人揪心,卻是一直都在發生的事實。

不多說,我非常喜歡這本小說!
除了推薦,還是推薦!

喜歡程度:⭐️⭐️⭐️⭐️⭐️
出版日期:2019/12/05

#nibo閱讀 #nibo摘錄 #妮啵2021 #書籍推薦 #平板字 #鏡文學 @mirror_fiction #永靖  

「人們擺滿一桌供品,說是餵食孤魂野鬼,但供品就是人類私慾,越沒有安全感,越懼怕死亡,越覺得不足,桌上的供品就越豐盛。」

「他是一個全身上下都是漏洞的人,嘴巴不想說的往事,那些在記憶裡亂序而謊稱遺忘的事,都塞在身上的洞裡,洞隨時會裂開,許多故事會掉出來。」
/
埋在心裏的秘密越多,開在身上的破洞就越多,遮遮掩掩的不想讓洞被發現,但日子久了,隨著謊言、為了謊而圓的謊、為了圓的謊而多的謊,一個一個的像膿一般,從洞裡、從別人的洞裏滲透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