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早睡

1 / 1

    昨天做報告做到晚上十一點半,然後今天早八,因為通勤所以六點就要起來了。以俺一個需要充足睡眠的小孩來說,今天根本超累!!

    今天的我是上課日,然後因為昨天上班有要求的話術稿要傳,於是傳了很多人,害我今天有點小尷尬...恩...其實也還好XDD

    不過, 昨天再傳訊息的時候,很多朋友回我說在幹嘛?甚麼意思?

    其實呢...我現在還是兼職,於是沒有太多想法。只是想要有個話題可以跟同學朋友們聊天啦!
    畢竟這學期我的課超少,而且幾乎沒時間跟同學們聊天XDD

    恩...因為我是外冷內熱又孤僻的小孩。所以就算我很想跟大家當很親近的朋友,也會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很常感情不深...

     就是我很想要當別人的那種,有事情會第一時間想要打電話的人。如果沒辦法第一時間打電話,我也想要當最快收到消息的那一圈。

    不過6/6就畢業典禮了,現在才開始真的晚很多...

    可是也比不開始、只在心裡想還要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是開心的一天啦!

    然後最值得開心的就是!我的證照考過啦啦啦啦~

    星期天的早上去考證照,今天下午5點成績出來(很奇怪的時間)wwww

    總共2科,每科不得低於60、兩科總分不得低於140。

    然後俺的成績是80、80,160!!

    本來一直很忐忑,因為第一科我有很多不確定,第二科比較順,但也怕是自我感覺良好。

    然後越到5點的時候,越來越緊張,但是到了可以查詢的時候又突然很冷靜的把網頁打開查成績。

    明天又是上班日了。證照考過了,會被吹彩虹屁XDD  但是我們要保持謙虛,然後繼續向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