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死小孩

1 / 1

還好我一個禮拜只要見到他們一次,有五個吧......國小中年級的死小孩,最糟糕的那個還長得超像啾啾鞋,完完全全停不下來又一直干擾其他人;干擾老師上課。

啊對,第一次來的朋友們,我在畫室教畫畫,不過現在小朋友的部份算助教,還不用直接跟那些討厭鬼上課。

他們就跟你會討厭的屁孩一模一樣,老師講什麼他們就打斷什麼,找語病、附讀機、潑冷水......想盡辦法要挑戰老師,不要說尊師重道了,他們連人跟人之間基本的尊重都沒有,他們跟你交流的每一句話的每一個目的,就是要吸引人注意然後爬到你頭上。

然後是我遇過最魔王的級別。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出現在畫室的目的是什麼,至少一定不是學畫畫,我想他們出現在畫畫班,大概也只是因為家長覺得讓他們學畫畫,"說不定可以靜下來"......吧....,他們也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出現在這裡吧.......

他們的家長也應該不會真的覺得他們是畫畫的料吧.......

關於學畫畫"靜下來"這件事,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不會。而且我覺得讓他們去學音樂、學圍棋、學書法......他們也還是會這樣的,靜下來就是不要讓他吃糖和嚴格的家教,除了你自己,外面的任何老師都救不了你的小孩。

我們是教畫畫的,不是教官,不是保母,不是警察,也不是醫生,我們也不是只要對你的小孩負責就好,一直讓我們花精神跟你的屁孩盧,其他真的想好好學的孩子怎麼辦?他們付的學費算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樣的小孩到底是怎麼教出來的,最諷刺的是,他們當中有非常多人的爸媽就是學校老師,

特別是最糟糕的那個,學校老師的惡夢,他爸媽把他到處送才藝班,到處被退貨,因為他就是會帶動課堂裡"劣幣驅逐良幣"的情形,每一個才藝老師都跟他媽媽說他會影響別人上課,說他沒大沒小又到處亂跑亂動全身長蟲,

他媽媽大概是聽到麻痺了,反應是"這個年紀的小孩都是這樣很正常",一整個不管,一整個擺爛

喔對,然後他爸媽就是學校老師。

這是我這一生中見過最諷刺的屁孩案例。

其他的也沒好到哪裡去,任何一個都超越我教過的那些最該死的屁孩,他們會拿自己做的紙板手槍指著老師的臉說:"再吵我就開槍喔!我開槍死的是你不是我喔!"

會在老師拿電腦給他們看圖片的時候說:"老師你的電腦好廢喔!"

不是跟他講話他也要回老師挖苦老師,而且一定要講贏,要講最後一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在旁邊看著主講老師跟他們鬥法,看著他們全身長蟲,像嗑藥一樣抖動、發出怪聲和故意冒犯人還當作好玩,笑成一團,覺得老師盡可能不吼不兇不發作的原則根本就是他們的玩具,他們就是在看你可以被挑釁到什麼程度,好讓他們再得寸進尺。

若是我的話就全部退貨,清空這個時段重新招生,我何嘗不知道他們的爸媽為他們到處報才藝班的醉翁之意,真的是要讓他們學才藝嗎?根本是為了讓自己能圖得一時清淨,看能不能順便遇到哪個神奇的老師改變孩子救贖自己吧......,但其他真的有在學的孩子何辜?

專業是美術、音樂、英文、跳舞、圍棋、心算...的老師們何辜?

為什麼一個擁有技能專業的老師要平白受你孩子的羞辱?

而且他們還把這當成好玩,然後跟你講你卻覺得這個年紀這樣很正常?他們上國中也這樣對別人的話會演變成怎樣?還是父母本身就是欺負別人的過來人,所以覺得這樣很自然?

我知道他不懂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不知道行為的後果,不知道這樣哪天遇到壞人他會死得很慘,可你當爸媽的也不懂事嗎?你不替他想想繼續這樣不懂事下去會怎樣?

然後我的腹黑魂就被燃起......

每次下課,等家長接的時侯,有小孩在教室奔跑我都會制止,引導他們去做別的事,但這一班的小孩我就不出聲了,反正出聲制止他們也不會理你,甚至會嗆你、酸你、攻擊你,然後為自己嗆贏老師的勇氣洋洋得意,笑在一起,取笑的笑法,就那種霸凌者一起捉弄完獵物後彼此相視而笑的笑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啊,那就跑吧!

跑吧,跳吧,撞在一起吧,我們一定都有講過不要跑了你自己不要聽的,反正不讓你自己摔你也學不乖,勸你你也不會當回事,愛跑就快跑,我要去拖地了,今天教室特別髒,拖把的水要加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