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模仿算什麼?

1 / 1

我不是之前抱怨過我老闆嗎?

唉我又來了,負能量就這麼多哈哈!

這次的抱怨是他很怕同業會來學他,抄他的內容,但說實在的我一點也不覺得會有人想抄,不過就是出題目讓小孩做美勞,出題目誰不會?引導他們做造型誰不會?你會做的這些其他哪個美術老師做不到?到底有什麼好怕的?

怕別人教得比你好嗎?怕別人又更多更好的成本做出更好的東西,拿錢砸死你嗎?

愛學就給他學啊!

反正我不懂啦!

學生作品就是要PO出來當廣告啊!不廣告你怎麼吸引人進來?還說要做大?

啊~~~ 快給我錢我要獨立出去~~~~ 我要自己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要乖乖去立案,乖乖用電腦記帳,有明確的課程進度,有勞健保,有公司章程和規定,不要再靠感覺了~~~~~~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這不是最好的嗎?怕人模仿是怕被超越嗎?不然幹嘛怕?

反正我不怕啦,我真的覺得這沒什麼,天底下重複過的教案這麼多,你也不去註冊專利,這哪有什麼專利?誰能獨佔畫某種風景的所有權利?誰?

然後我覺得這些題目也都還好啊!他是有創意沒錯,但也沒有到什麼驚為天人的超級創意啊!

多少外國人把自己的教案堂而皇之放在網路上給你抄,他們也不怕不是嗎?

你只要當領頭的那個做你自己的風格就不用怕了不是嗎?

我真的不懂在怕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講難聽一點真的是很不成氣候,做事情也毫無調理跟章法,想到哪做到哪,做大是絕對絕對不可能的,然後他又覺得他很懂,唉......。

對,他的專業確實是水準以上,稱得上專業沒錯,但也不是成功人士或大師,真的不用怕好嗎?

真的有人會來抄我們嗎?

愛抄就給他抄呀!人家看得起我們才抄我們的不是嗎?

啊你抄回去不就好了?

是不是把自己看得太了不起了?我覺得其他同業大概根本沒把我們放在眼裡吧......

唉...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