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你說只是剛好而已

1 / 1

前幾天不是說老天爺還是我的外公有聽到我的祈禱,讓我遇到一個外國老頭嗎?

我跟他坦白了我對戀愛結婚沒興趣,他還說沒差我們可以做朋友,還說明天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哈哈哈哈!

果然,不給幹就不會再浪費時間了,男人有誰是真心跟你交朋友的呢?都嘛衝著洞洞來。

多少次了都是這樣,不帶著目的接近人就會死一樣,超討厭的。

好了,不想花時間在討厭的事情上,聊點別的吧!

以前在日本教會的時候,很多次都覺得哇~~這是奇蹟!神回應了我們的禱告,然後就雷聲大雨點小,最後不了了之,再怎麼努力也一樣,那個時候信得深,也不覺得有什麼奇怪。

現在才覺得唉~ 被耍了,但也沒辦法,人生嘛~ 

與其說是神耍我,更像自己一直自嗨耍白癡,怎麼想怎麼羞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知道人是越老越難相信,還是越老越相信?

我遇過很多老人或長輩,都是越老越相信神佛鬼怪和命運,尤其老男人,我想那應該是經歷了很多無奈,綜合下來的總評吧!

越老越不信的除了我自己,幾乎就沒遇過。

但說真的,如果你決心要相信都只是巧合,那就都會是巧合,人的眼睛看到、耳朵聽到的事情,到了意識層面都是要經過大腦轉譯的,大腦讓你看見什麼就會是什麼,讓你看不見什麼,擺在你眼前你也會說那是假的。

該說這是人腦的悲哀還是祝福,如果另一個維度的世界就在我們身邊,也許只是大腦把鬼怪的光影都用濾鏡濾掉了,也或許,真的就都只是巧合而已。

我希望能真的有什麼,不然這人生就太沒意思了,活得跟豬圈裡的豬有什麼差別呢?被豢養著,被訂價和消費而毫無自知,真的是不如去死了。

可惜,很多時候,應該都真的只是巧合而已,只是時間點來得巧,讓我們誤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