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日記#包水餃是一門很大的功夫

1 / 1

前天郵寄完跟廠商的合作合約時,想著那就慢慢的散步回家好了,反正不趕時間。途中順便逛進由當地人開設的24小時全年無休蔬果店,我看到高麗菜又大又漂亮一顆30元,我就拿了放進菜籃,然後又在店裡晃呀晃的,看到水餃皮一包35元。心想我來嘗試包水餃好了,於是乎呢……就買了高麗菜跟水餃皮。

結完帳走出蔬果店才想起,包水餃好像不是只有高麗菜跟水餃皮喔?我的腦袋瓜子就晃向馬路的另一邊,寫著台灣溫體豬的招牌。當然在提著有夠重的高麗菜下,就只能使出我大嬸級的仙女濘波微步,慢慢的晃到馬路另一邊去。

·

到了溫體豬肉攤(店面)看到一位資深型男,有別於以往大家印象中的台灣豬肉攤(店),這豬肉店很乾淨且用冷藏櫃把豬肉冷藏著,客戶上門指定才切肉,在處理肉品過程,資深型男全程戴著衛生手套操作。·好啦!我賢慧的買了絞肉買了有夠重的高麗菜買了水餃皮,回到家中準備著包水餃……,我還傳了照片給我的閨蜜看,看看我多會持家……

·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一包水餃皮我竟然從中午包到傍晚……還好,沒去應徵包水餃的工作,要不然那老闆就太可憐了,請到動作慢又把水餃包的很醜的員工。

·

不管包的慢還是包的醜,我終於把包水餃這件我不會的事完成了,想著那煮來吃吃。才想著,閨蜜就傳來她今天也吃水餃的照片。我就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我包的應該會很好吃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咬了一顆……哦!我的老天鵝呀!這是……什麼鬼呀!有夠鹹的……

包水餃真的不是我拿手的,下次再也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