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新的夥伴11-4

1 / 1

「怎麼了嗎?」夏蕾雅感到疑惑。

楓夜張大眼睛認真地說,「說出來妳可別嚇到…維爾斯就是人稱的劍聖。」

「真的嗎?」夏蕾雅不敢置信地盯著風。

風沉默不發一語。

劍聖隱姓埋名已久,想不到還會有人知道,但仔細想想也不為過,曾聽說過,他與幾位國家君臣往來過。

「沒想到我押對寶了!!」楓夜忍不住跳了起來,右手舉得高高的,興奮地大叫著。

「押對寶?」

楓夜點點頭,然後看著天花板娓娓道出,「為了對抗魔妖女王,我開始到處旅行…老實說,我正在找尋失落的三把鑰匙,這鑰匙可以開啟我族皇宮的神殿,聽說裡頭擁有對抗魔妖女王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年我族淪陷,迪奧洛陛下將鑰匙化為原形,它們變成銅、銀、金的機械怪流浪到世界各處。現在我的能力不足,需要找尋更厲害的夥伴來協助我。」

「妳說的機械怪,我不曾在人族及妖精族看過。」風憑著過去的旅行回憶說出。

「其實我也懷疑機械怪藏匿在隱密處,例如…死寂森林、闇沉高峰或魔妖族裡。」楓夜說。

死寂森林跟闇沉高峰是沒人敢踏入的詭異地方,通常是走的進去,連爬帶滾的出來,出來的人會變得精神異常、半夜尿床,總之…是絕對不能踏入的禁地。

至於魔妖族,行事作風向來低調,不喜與他族打交道,如今局勢混亂,沿途設有眾多魔妖士兵看守,防得滴水不露,想要突破到境內簡直是難上加難。

「竟然藏在這麼可怕的地方。」夏蕾雅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楓夜雙手合十並舉到額頭上,低聲下氣地說,「請你們跟我一起找尋鑰匙!」

「這…」夏蕾雅為難地看著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目前有任務在身。」風說。

「什麼任務?或許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我們要到妖精族皇宮謁見迪奧洛君王,並拆穿冒充凱殿下之人,並且必須在兩年內找到真正的凱殿下,否則我族將掀起第二次晨天之役。」

「哇--想不到你們責任如此重大,不過…你們確定人族王子還活著嗎?」楓夜又驚又憂。

「我們相信凱殿下還活著。」夏蕾雅眼神堅定。

「說起來,我們也算是目標一致。」楓夜看到他們露出“哪裡一樣”的表情,便繼續說下去,「冒充王子之人到達皇宮少說也要一個月,而我們穿越死寂森林到皇宮只需五天時間,途中可以順便找尋機械怪的蹤跡。

等解決冒充王子之人後,可以到全國各地找尋王子及機械怪的下落,就算找不到王子,就利用神殿裡的東西對付魔妖女王,只要魔妖女王一死,群龍無首,魔妖自然就會退兵,人族就沒有理由挑起戰役。」

「殺死…魔妖女王…」夏蕾雅低喃著,神情顯得難過、落寞,她壓低著頭,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想了一下,楓夜的提議確實誘人,雖然她的法術不怎樣(根本是糟糕),但武術卻相當厲害,雖然是違背妖精的天擇…不過能多個志同道合的夥伴,有好無壞。

更何況,有位熟悉此地形是再好不過。由於妖精族的土地三分之一都是山,山壁硬得難以穿鑿,無計可施之下,路是繞山而走,導致鎮與鎮來回需要花費不少時間。

再說,死寂森林是橫跨妖精族的南邊,恰巧在米薩卡羅島附近,依照楓夜所講,確實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到達皇宮。

「好吧!」

聞言,楓夜開心地拉起夏蕾雅的手,然後來回旋轉跳著,「太好了--」

楓夜突然停下腳步,冒出這句話,「對了!妳的武器是什麼?」

「炸彈跟煙霧彈。」夏蕾雅微笑著。

楓夜不由得垮下臉,「炸彈我能理解,煙霧彈能做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救人。」風插話進來。

「會被煙霧彈救到,那個人也未免太遜了吧!」楓夜一臉嘲笑。

「那個人就是我。」風閉上眼,淡淡地說。

發現自己嘲諷到心愛的人,楓夜傻笑地說,「小女子有眼無珠…煙霧彈確實是保命的重要武器…呵…」

夜更深了,黑幕上的銀盤散發出柔和的光芒,一景一物的影子都拉得更長,他們徹夜未眠,將所有時間都拿來談天。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風#夏蕾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