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好不想上班:冠責任這頂大帽子

1 / 1

首先感謝難得得到popdaily的禮物,此外試用文寫作機會第一次不是我主動報名,是公司主動發私訊詢問意願,感覺很好。

今天休假,又遇到奇怪的事,就是:上司找不到一份文件,問我放去哪裡了?我就覺得:都經過幾天了,文件夾經過那麼多人摸過,掉了也不應該只問我吧?

上司和同事就一直咬定三月十號是我簽收的,後來上司終於打Line給我,她說:只找到兩本一月份的文件,我悟出來,因為我當時沒有打開確認月份,所以我可能當時收到的是一月份的,然後上司當然是指責我:這是我的責任啊,沒有確認就簽收之類的,我就覺得對方是銀行,我信任他們,不過經過這件事又覺得公司沒有愛護我,上司和同事不會因為找到兩本同月份的文件而幫我辯護:可能是沒確認就收了,而是使勁的覺得我放去哪了?知到實情後也不會同理心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也不會怪對方銀行不確認再給。

真的很可怕,第一次覺得:牽一髮動全身,其實上件事發生時,我就有辭職的念頭了,就是上禮拜六上司跟我吐露實情覺得:我的班收入比較少,所以在查帳,我就覺得:自己是早班耶!之前收入多時說我收錯錢,現在收入少就 #懷疑 我,很討厭人格被否定;但是當晚,她又說:今天別的地方的車也沒有很多。

幸好今天吃紅棗桂圓冰淇淋時,有個人打電話給我和我約時間跟我談新的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