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開心

1 / 1

今天飲食:蛋花湯*1、湯油麵*1、小菜*些許(嘴邊肉、豆干、海帶、豆腐、地瓜葉、空心菜)。

    看到了嗎?我今天只有吃午餐,為什麼?因為早餐時168時間還沒到,午餐因為是吃了澱粉(油麵),所以想說晚餐就不要了。

    然後,現在晚上9點半,我好餓......

    不過還是有好的事情的!今天洗澡前,在浴室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鎖骨出來了!!!!

    之前要摸,或是深呼吸才會出現的鎖骨,竟然在平常就出來了!!!

    內心震驚的無與倫比啊!

    讓我這禮拜越來越想吃麥當勞、肯德基的心情得到了很多的安慰和繼續的動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今天還有其他事情的~

    像是,今天提早下班~然後又在書店買了兩本書XDD

    我的英文進度,第二天也準確的實行了!

    然後,看了1/4的工具書,覺得真的買到了一本好書阿!從第一章就讓我受益很多。

    因為我想要寫小說嘛~大概從國小開始就很喜歡寫一些有的沒的,也差不多那時候就想要當小說家、作家啦~

    然後現在作家路其實沒想法、只懂寫文章的話,出來比較難...?不過能讓別人看見我的故事就是一種「好開心~」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的故事少了一種「靈魂」。怎麼說呢?開頭不錯,但是到了中間就會「嗯...好平淡。」這樣。

    所以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提高自己的想像力和寫作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看的工具書就是在說「如何說故事」的,所以很開心。

    好吧,今天就到這裡吧,我開始語無倫次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