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

1 / 1

今天飲食: 植物の優*1。全家綜合水果盒*1。我家牛排(豬雞雙拼)、麻辣豆皮*1碗、蘿蔔貢丸湯*1、蓮霧*3顆、沙拉*1盤、韓式泡菜*些許、鮮奶酪*1。

    ㄜ....我現在的飲食處於及物不正常的狀態。XDD

    怎麼說呢?我昨天是空腹了22個小時又10分鐘,直到下午3點多回到家才吃東西,然後飽了之後就洗洗睡了。

    今天呢,則是三餐都吃了,但是早、午餐吃的恩...很健康,可是晚餐吃成這樣XDD雖然很早的5點多就吃了。

    然後...你們有發現嗎?我的「今日飲食」的地方阿,是一個句號代表一餐喔!像是今天的「植物の優*1。」這是早餐。「全家綜合水果盒*1。」這是午餐。

    大家有發現嗎?

    然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同學現在是每天「開車」來上學耶!覺得好厲害!!

    因為本人我只有機車駕照,而且還很怕上路 www  基本上我覺得20就很快了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其實大家騎車應該都4、50吧?甚至6、70都有,比起來我根本烏龜,還三寶 呵呵呵~

    所以我今天下課後,是坐在同學的車車裡,同學在我去火車站搭車的。不過中間我們先去了寶雅買東西。

    我買了化妝水、素顏霜、髮夾、髮圈。

    化妝水是女孩們的基本配備吧?所以就不說啦~

    而素顏霜的部分,現在也越來越多人用了吧?可以潤色、校正膚色阿之類的,是趕時間或是平日生活的好夥伴~

    不知道大家是用什麼品牌的呢?我之前是用MKUP的,但是他對我來說會有點阻礙毛孔呼吸,所以沒有回購。這次是買ZA的美白防曬霜,看推薦排行還不錯所以來用用看這次~ 嘿嘿,希望不錯。

    然後,晚餐的我家牛排,完全是因為我很想吃肉,但是家裡冰箱的肉被我吃完了XDD 或是只剩牛肉,我不吃牛。所以只好~嘿嘿嘿 

    可是,其實我在吃完我的沙拉跟貢丸湯的時候,我就吃飽了......  ((很沒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吃飽的時候,我的排餐根本還沒來啊!!!

    不過我還是蠶食鯨吞的吃了很多東西,雖然讓我飽到喉嚨wwww

    就不知道明天的飲食狀況了?  希望至少比昨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