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家常

1 / 1

今天飲食:梅花豬炒肉片*1盒、金針菇*1/3包、香蕉*1、橘子*1。叉燒肉*1/5包、豆皮*些許、豆干*些許、雞腿肉*2切塊、牛奶*1小盒。

    今天是上班日,然後因為要幫主管送文件,所以1點多就離開公司了,然後2點半跟客戶聊完之後,就回家啦~~~~ 好開心~  ((灑花ヽ(*´∀`)ノ

    不過呢,今天下午回家後還是有在做事情滴!

    而且我發現,最近記憶越來越混亂了,怎麼說呢?原本計畫好的事情,會因為當天狀況,所以被忘記了......最後可能都會到當天,或是期限前一天左右才會完成。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我喜歡早點準備、早點完成,所以這種遺忘讓我覺得很困擾。

    於是呢!今天我就拿起了之前買的、手掌大的橫線上翻小本本,把友人交代我的事情、我想到要做的事情等等的寫在上面,然後完成了就劃掉,完成了就劃掉。

    這樣,就是 to-do list啦! 

    像是今天的list就有:多益參考書、學校email回復、多益讀書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終於讓我把忘了快一個禮拜的學校的email給看了,不過還少資料,所以要明天才能正式回覆了。

    當然,上面說的是「日常工作」的 to-do list ;我就想說,要不要做一份「休閒娛樂」的 to-do list 呢?

    因為我還有前幾天做夢的末世文要寫、去年底突然有靈感、寫到一半的重生文;還有好多買了沒看的書呢!還有,積了一些的動漫要追!

    但是,最近課程很多、還有自虐的想要考的多益。所以時間很不夠,雖然要擠也是可以,但是我懶wwww

    啊!還有這裡的日更、每日運動等等等。

   所以一天也都是很忙的。

    期中期末快到的時候,更還有報告跟考試的問題。 OMG 突然覺得時間規劃重要到爆炸!!!!

    下次來聊聊從小到現在的時間安排吧! 你們會發現,原來還有這種人啊! wwww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