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他還是走了,無聲無息。

1 / 1
我很努力地想要讓生活回到正常,回到你之前還沒有來過的模樣,版面可以再次充滿形形色色的照片,我可以做我自己,很瘋的發文,發著沒有經過排序整裡的文字,不用因為怕你不喜歡就不發文,不用因為怕我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就畏畏縮縮。



我把之前拍過的底片照片找了出來,努力去拼湊那時候的記憶,想好好學攝影,物色了幾台相機,然後在你離開之後,再來取笑自己的徒勞無功。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要永遠待在被窩裡呀,記得上上禮拜被信任的朋友傷害的時候,隔天早上我就賴在床上跟室友這樣說著,「這樣就不用害怕被世界傷害了呀,我可以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這世界太可怕了。」

生活被離開的人踩的好碎好碎,好幾次都覺得快要窒息,如果沒有抱有任何期待,我就不用害怕受傷,不用害怕分離,不用面對這些不知所措了吧。

#張西 #shellenawriting #shellenawords #writing #words #手寫 #手寫字 #寫字 #分離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