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BY禍星製造

1 / 1

        叛軍帶頭的人一靠近,第一眼看到衛婷,「呦——這不是國家研究院院長吉野櫻嗎!原來妳就是王的暗殺部隊頭頭啊!」

        「抱歉!你認錯人了,我可比小櫻老喔!」

        一個小嘍嘍貼在帶頭的人耳邊說:「老大,王一家人不見了。」

        耳尖的衛婷聽到了,「我剛送他們回王宮了,怎麼,你們要找王是嗎?」

        「沒關係,先滅了王的暗殺部隊,接下來就好解決了。」帶頭的手一揮,「兄弟們上,一個活口都不留。」

        叛軍裡有部份的人召喚出翅膀,有部份的人拿著槍械刀具,他們有志一同的往衛婷一行人殺了過去,只見衛婷的手在自己的面前畫了一個大一,接著,手指頭一直對著每一個召喚出翅膀的叛軍畫圈圈,召喚出翅膀的叛軍一個接著一個被圓形的結界給困住,直攻而來的彈藥刀具全都在衛婷面前三十公分處碰壁了, 這形勢嚇得沒異能的叛軍們都腳軟了。

        「剛才大話不是說得很漂亮嗎?你們的實力就只有這樣?」衛婷轉頭看向張狂,「我需要分析儀,現在馬上幫我拿來,記得帶行動電源。」

        「是。」張狂立刻消失了,大約五分鐘後,張狂出現了,他的手上拿著分析儀和行動電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個異能者都給我全身掃一遍。」衛婷再度下令。

        張狂立即動了起來,一個接著一個的掃瞄,等全部掃瞄完後,張狂便把儀器送到衛婷手上。

        衛婷接過分析儀,按下報告鍵,一個小小透明螢幕升起,上面有基因圖和機械線路圖,衛婷看了許久後,手掌指著叛軍的異能者們,用力一捏,所有被困住的異能者全被粉碎了,「剩下的全部抓起來,務必問出禍星的下落。」話一說完衛婷就獨自先離開了。

        王的書房裡,紅蓮站在王的書桌前,「父親,我們也去幫忙好嗎?」

        「不行那太危險了。」

        「幫倒忙嗎?」王的書房門被打開了,衛婷走了進來,「禍星就是叛軍的頭頭,叛軍擁有改造人技術,必須馬上處理掉才行。」

        「好,讓金馬上去處理。」

        衛婷對著瀚宇搖了搖食指,「那也得先找到禍星的所在地點才能處理,現在應該是要叫金先把你的孩子們教好,至少要讓他們有自保能力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就是金的老師對吧!」蕾娜插嘴問。

        「然後呢?」衛婷看向蕾娜問。

        「妳來教我們成效不是更好嗎?」

        「我不會教人,我只會把人打掉重新煉製。」

        「把人打掉重新煉製?」蕾娜不解的看向衛婷。

         反倒是瀚宇大動作的拍桌而起,「不行,妳不能動他們。」

         「所以我說了叫金來了啊!」衛婷突然走向一整片的書櫃,「瀚宇你還有在做實驗喔!」

         瀚宇尷尬的笑著,「連藏起來的機器都瞞不過妳的眼。」瀚宇按下書桌下的按鈕,書櫃動了起來,一間純白的實驗室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婷瞄了一眼實驗室的設備,「你該不會還在解析那顆石頭吧!」

        「妳知道的,我就只會解析石頭,而那一顆,我一直無法解析完全。」

        「這麼執著,你到底想從那一顆石頭上得到什麼?」

        「我不知道,總覺得它不是一顆普通的石頭。」

         衛婷轉身背對著實驗室,「我會叫金他們明天過來教他們的,我先走了。」

        「謝謝,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幫助,謝謝。」瀚宇由衷的感謝著。

#原創小說

毀滅之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ila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