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線』|姒姒插畫日記

1 / 1

『曲線』|姒姒插畫日記|2021#4

今天的畫是幅舊作!其實對於我的插畫日記,我幾乎都是憑當天的靈感創作,這樣很累但是我也試過預先畫好然後依次發表,可惜如果要搭配文字就往往無法將圖文整合的像當天作畫那樣一氣呵成。(今天的畫趕不及完成就明天再發表吧!)

.

昨天提到『邊界』,剛好看到這幅舊作。當時,我想到的是西班牙建築師,高更說過的一句話:『直線屬於人類而曲線屬於上帝』

.

在這些失去秩序又彼此交錯,盤結的線條就像是每個人的生活軌跡。

.

而往往美好的意外緣分都發生在你跳脫生活軌跡的那一刻,像是:偷偷翹課去看電影卻意外遇見帥氣的售票員等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守自己信念的底線,但生活的軌跡卻可以偶爾跳脫僵化的模式。讓生活更有趣、豐富!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fai.f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 也歡迎你留言鼓勵、交流,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4/3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 #插畫 #每日塗鴉 #繪畫 #畫畫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插畫日記 #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靈性色彩 #療癒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作家 #무승부 #그림 #삽화 #イラスト  #abstractpainting #曲線 #失序 #軌跡 #療癒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