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次倒垃圾,被清潔人員當街痛罵

2021年1月2日晚間七點二十,那清潔人員是位中年男子,開著回收車緩緩向民眾駛來,卻在很遠的地方就停下來,並大聲喝斥距離最遠的我和一旁等待的阿伯「走過來!回收車滿了!」並且一個健步跨上駕駛艙,用手一撐,躍到車頭的頭頂,整個人站在回收車車頭上方。

平時有倒過回收的人,應該看過清潔人員通常站在車尾比較矮的地方,這種類似跑酷比賽、猴子攻頂的風景我還是第一次見。

他叫我把回收的東西抬高,我心想,這是一位正常清潔人員應該站的地方嗎⋯⋯?

正當我遲疑,對方又一陣催促,我的東西比較多,個子又矮,個性容易緊張,一被催促,手一滑,東西就都垮了掉下來。

他就罵我「不要囤積,平常多出來倒垃圾不是很好嗎?」

寒風中,眾人前,他站在高高的回收車上以男性長輩的姿態教訓我,還喝斥一旁的阿伯幫我撿垃圾。

當下,我憑著一位女性被訓練出來的本能,甜甜地回一句:「好喔~」

然後跟幫我撿垃圾的阿伯說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現在真正想說的是:

我就髒、我就囤積,你奈我何?

當街對一個年紀比較小的女生把她教訓一頓,好像是這個身為清潔人員的中年男子的社會教育義務一樣,我呸!

去他爺X曾X父祖X十八代,他爺X的,我就爛,我就髒!

看我拿高跟鞋鞋跟,口紅、睫毛膏桶爆他和他爸X爺X祖X十八代的屁X

然後再拿電捲棒燙他X門!他曾X父的咧!

最討厭男性說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