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時刻

1 / 1

記得幾年前網路上很流行這段文字,同時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一段文字。

———————————————————————————————

Time Zone

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 but waited 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Someone became a CEO at 25, and died at 50. 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 50, and lived to 90 years. Someone is still single, 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Obama retires at 55, but Trump starts at 70.

Absolute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in their own TIME.

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So, RELAX. You’re not LATE. You’re not EARLY.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時間比加州時間早三個小時,但加州時間並沒有變慢。

有人22歲就畢業了,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的工作!

有人25歲就當上CEO,卻在50歲去世。

也有人遲到50歲才當上CEO,然後活到90歲。

有人依然單身,同時也有人已婚。

歐巴馬55歲就退休,川普70歲才開始當總統。

世上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發展時區。

身邊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後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其實每個人在自己的時區有自己的步程。

不用嫉妒或嘲笑他們。

他們都在自己的時區裡,你也是!

生命就是等待正確的行動時機。

所以,放輕鬆。

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在命運為你安排的屬於自己的時區裡,一切都準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我們很常忘記,不是所有的花朵都在同一時間綻放,高中的時候,國文課要背不同種類的花在幾月開,才可以在文言文的考題當中寫出正確的答案。我們背著不同月份綻放的花朵,卻看著別人成功而無法給予祝福,或是內心充滿各種聲音,詢問上天,那我呢?我怎麼沒有?其實我們也知道不會所有人都在同一年、同一個月、同一次而達成目標或實現夢想,也許你正在經歷你的人生低潮,你也許正經歷失業、找不到工作、汗流滿面才得糊口,你很想快樂,但你快樂不起來,如何快樂?在你迷惘到不知道要如何才能活下去的時候,沒想到你身邊的人,居然得到一份超棒的工作,那可能是你一直想要的工作,但你努力了,你也嘗試了,一次又一次的,就是輪不到你!你開始懷疑,一定是弄錯了,我怎麼沒有!我的人生怎麼這樣!你哭泣,你生氣,你失落,你想為別人祝福,你想為別人開心,但你開心不起來。

其實你都忘了,你的人生,有過高潮迭起,就像別人的人生也如同月亮,有陰晴圓缺,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一帆風順,有他的時刻,也有你的時刻,賈伯斯曾經風靡全球,但他的時刻過了,他已經過世。

你該相信,不論是什麼,都會有你的時刻的,花朵不會一直綻放,月亮不會永遠月圓,而潮汐也不會不停漲潮,都會有的,會有花朵綻放的時刻,會有月圓的時刻,也會有漲潮的時刻,都會有的,會有他的時刻,也會有你的時刻。

在別人的時刻時,能不能,替他鼓掌,替他開心呢?因為總會有你的時刻。

#365天寫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