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回顧

1 / 1

今天飲食:藍莓貝果*1、伯爵茶。抹茶餅乾捲*1、一片蛋糕。梅花豬肉麻辣鍋(加肉)*1。

    2020的最初,從直升機事件以來不好的消息就沒有停止過,甚至是到了即將迎接而來的2021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新挑戰。
但是,其實我是到了9/16小鬼黃鴻升離開了的大家,這才發現原來2020這麼糟糕。
    然後本身家裡11月開始也來了一場混亂.....

    不過我想,這就跟夢境一樣。不好的事情因為太過煩躁,所以印象深刻。但是,其實好的事情從沒有因此而消失;好事都是小小的事情堆積的。
    看似日常,卻實屬難得。

    2020的自己也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慢慢調適著自己。希望能夠在2021找到一點能夠期待的、關於未來的雛型。
    我比同學們早了半年寫完畢業論文。家人的身體狀況好轉。當了系上戲劇公演的企劃組長。當了班上幹部。開始打工。交了新朋友。考到了機車駕照也上路過了。
    即使2020年真的開頭就爛到爆炸,到了12/31回首看看,還是也值得開心的事在發生。

    其實,從小我就是一個多愁善感又敏感的孩子。我可以因為一句朋友之間的笑話而耿耿於懷很久。所以一直以來,就長成了內向、害羞、不太敢表達的孩子。


    不過2020的我,可以說從身心靈上都跨了很大一步。
主動擔任幹部、參加活動、出門嘗試新世界、開始敢說日文。
然後,也學到了很多新事物,不管是在學校裡感受到的,或是在公司吸收的,抑或是在家裡革命時體會到的等等。在這2020的最後或是之後的日子裡都會成為一段可以與人分享的故事。 

    其實,我本來只想寫2021新年新希望的內容的XDD 不過在聖誕交換禮物趴的時候,突然覺得回顧自己的一年也不是很壞的事情。
    滿分5分,你給2020的自己打幾分呢?為什麼?2020年你完成了什麼事情?對2021的自己有什麼想要達成的目標嗎?

    後來想想,上面的問題只要改掉2020就是可以每天/週/月自省的,不錯的方式。
滿分5分,你給這週的自己打幾分呢?為什麼?這週你完成了什麼事情?下一週的自己有什麼目標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では、よいお年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