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喜歡女孩的那一天,我卻沒資格愛她

1 / 1

每天每天翻著你的IG相片,最喜歡看到你笑的模樣,你和朋友一起拍照時,我不喜歡去打攪,但我有多麼希望你能夠有一天對我說:來嘛~一起拍吧。

也許是基於身分關係,讓我沒辦法喜歡你,一個同性戀,喜歡上一個異性戀,傻吧?
在你眼中,我雖然是要好的閨蜜,但,並不是第一,從一開始的無所謂 到最後的難過,我都不想讓你知道。

或許你沒發現,也或許你只是覺得我很特別吧,到底有誰會那麼有毅力的在自己課本上畫上滿滿你;在課堂分組時因為坐到你的位子而開心了大半天;為了你,去看了平常自己不會看的漫畫...全部都只是為了與你有多一點的話題,獨處和聊天時間,讓自己開心一點。

有人欺負你的時候,我都為你忿忿不平,很想為你討回一個公道,所以我去接管班級中央幹部,這樣你有事時,我才可以用這身分為你去溝通;有人只是因為好玩把你當成情人,我難過又心碎,所以我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強,這樣站在你身邊的時 我才不會感到自卑。

我已經喜歡你半年多了,雖然我也很想告訴你,但是怕異性戀的你感到震驚,以後會更恐懼我,也許有一天我會說吧,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說吧,反正,你只要開心過每一天,遇到困難時,我永遠是你的最好的聽眾。

我的肩膀,永遠為你留了空位。

-2020 03 07-
-是段我已釋懷的情感-
-但我依然愛她-
-歡迎到IG追蹤我 主頁有鏈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