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星期天

1 / 2

今日飲食:今天飲食:原味蛋餅×1、香蕉×1、海苔品客半罐、沖泡奶茶×1、巧克力餅乾×1、小小蛋糕捲×1、小起司條×1。韓國泡麵×1(鮭魚半條、雞蛋*1、高麗菜3片、金針菇1/4、年糕6片)。核桃巧克力麵包*1、Dr.Q果凍*2、麥芽餅*1、小包王子麵*1、春陽茶室四季青茶無糖少冰*1

運動:youtube跟著韓團動次動,共38分48秒左右。

ㄜ.......我死定了,明天要回診中醫,然後今天吃的超級無敵爆多!!!還有減肥大敵 - 泡麵!!QQ

昨天是外出天,明天是工作天,今天就是!!家事天......唉~ 原本都在星期六洗衣服的我,因為昨天活動擠滿我的行程,所以全部擠到了今天。從起床開始,我的小型烘衣機就一直吵到晚上7點多,雖然下午有因為跟家裡去基隆((完全沒幹嘛...,但是衣服就是在烘衣機裡一整天。然後明天開始又要直接冷到2021,我真的覺得今天洗的這批衣服,會被我曬一年...

因為星期四就要跨年了,那我來講一下跨年連假四天計畫。從12/31開始。
12/31(四):上課、跟老師同學說「明年見」,回家,買一堆零食,蹲在電視or電腦前面,叫鹹酥雞、喝酒。直到我又爽又後悔為止再去睡覺。00:00那一刻傳新年快樂的圖給許多人。

1/1(五):睡到自然醒,希望中下午再吃東西(罪惡感少一點)。耍廢耍廢耍廢。吃昨天剩下的東西。發表新年新希望。

1/2(六):睡到自然醒,洗衣服。看小說、耍廢、看木曜四超玩。耍廢。

1/3(日):睡到自然醒,耍廢耍廢耍廢,玩手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

不過,我覺得有在過農曆新年的人們都有一個好處。這個好處是我這兩年一直在想的事情。
就是,
1/1許的新年新希望,如果在農曆過年前發現不太可能實現的話,農曆的大年初一可以再許一個。這樣應該也算新年新希望吧?wwww

大家覺得呢?還是說,如果在農曆過年前發現自己1/1許的願望並不是真的字ˋ己想要的願望的話,大年初一的新年可以重新許?就是一個「重置鍵」的概念?欸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