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耶誕行程

1 / 1

今日飲食:肯德基花生熔岩卡拉雞腿堡*1、5根薯條、一杯無糖綠。章魚燒pizza*1、
泡菜豬肉pizza*1、海陸芝心餅皮pizza*1、起司香腸*1、巧克力QQ*1、胖老爹雞腿*1、可樂一杯。紅茶生巧克力*1、茉莉生巧克力*1。

跟人家約12點在公館的肯德基,我1040起床、洗漱、化妝、換衣服、買蜜粉......然後忘記東西再回家拿,然後,就遲到了wwww  抵達時間:1220。不過有打電話通知會遲到啦!
點了一份雙人餐,吃吃吃、聊聊聊,走出肯德基時間 1530。

接著,去逛了光南、miniso、金石堂。買了我晚上要去交換禮物的禮物跟袋子。去捷運站、解散。
我跟自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們可以跟人家聊自己的觀點,也可以聽聽別人的觀點,但是不能聊天內容只剩觀點......

1800的交換禮物派對,我1730到了。然後,就被前輩叫去當美編wwww。雖然是個畫伯(畫畫很爛),但是,照著圖案畫還是可以稍微看看的!

然後,來了兩個胖老爹炸雞桶、三個大pizza跟必勝客點心,還有一瓶家庭號可樂。
7個大學生、1個前輩、3個主管,吃吃吃,吃吃吃。到了交換禮物時間~~
我抽到了室內擴香瓶!!!天啊~我之前有很想要,後然想著想著就放棄了XDD

我給的是...文具組(? + 香水滾珠瓶一瓶。突然覺得換得很不對等ww
喔!有人直接送一手台啤XDD  在形容自己的禮物時是說「自己爽,跟朋友更爽」
真的,自己喝的爽,跟朋友喝更ㄎㄧㄤ啊!!
最後,大學生們+前輩,共8人,玩了2場阿瓦隆。

說了,我的白天過得很不怎麼樣,不過晚上的交換禮物卻很開心。
即使只是安靜的在旁邊看著周圍的人吵吵鬧鬧,卻還是知道自己是他們的一份子。那種感覺很溫馨又充滿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