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肉桂捲與我》上

1 / 6

肉桂捲這種內涵豐富香料味的甜點?麵包!

是近年來讓人為之瘋狂食物之一,但我得說好吃都食物固然有擁護者,但這種富有強壯味道的,還是有一批反對者!!

3姐將敘述自己與肉桂捲的一段旅行奇遇記~

我先說食物百百種,你為什麼喜歡肉桂捲呢?

口感、香味、溫度、甜蜜,誘發了甚麼樣共鳴呢⋯⋯

記憶印象中··⋯與改變

真正愛上肉桂捲並印象難忘的體驗

  • 第一顆 芬蘭

      剛畢業的我因為一句好啊~就拖著行李一個人在冬天跑到歐洲!現在回想其實很瘋狂,有著這趟旅行的小契機,原是因為我不小心答應朋友說聖誕節去他家玩,而朋友也在我跟媽媽視訊的過程中得到回覆韻允,不過也只是因為媽媽不懂英文下的 yes yes⋯⋯下促成。

年輕氣盛的我當時為了省錢所以搭了需要轉機的飛機,從台灣到香港〉阿布達比〉西班牙,最後到了第一站 芬蘭-赫爾辛基HEL。其實簡單敘述一下抱持著好奇的心跑到芬蘭,然手機一拿一定是查什麼必吃、必玩,諸如此類。而在芬蘭除了聖誕老公公肉桂捲也是必吃的一個項目,我目前跌坑兩年,最深刻的肉桂捲有3間店。其中一間就是在芬蘭吃到的肉桂捲,也需是因為天時地利,在芬蘭的第一顆肉桂捲是我在台灣的朋友請我的,當天下著大雪我們正在前往劇院看表演前,我們走進大型超市K-Citymarket Paavola,為著明後天的食物採購,這時朋友說到一定要吃肉桂捲,我也激動地說著好啊好啊~這是一定要嘗試清單之一。畢竟3姐我可是窮遊,沒有信用卡只有現金卡跟600歐元要在歐洲待到跨年完,當然這又是另一個故事啦~總之第一顆讓我決定入坑的肉桂捲是在芬蘭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上找了超市logo以及普遍芬蘭肉桂捲的長相,下面白色的是一個名叫珍珠糖的糖粒,我超愛❤️

  • 第二顆 休假

實質的找到這家店是在找停車位時,發現的!蠻突兀地在巷子中佇立在那,就在公司隔兩條巷子的距離如此近的距離,燃起挑戰久找了一個休假日去吃,⚠️低消是一杯飲料,鐵皮屋共計兩層樓一樓是半開放料理區跟廁所,二樓是用餐區位子都小小的,因為是鐵皮屋其實溫度沒有很涼快,雖然加裝了冷氣,但加上陽光灑入,也是挺溫暖的。點了肉桂捲 NT90 跟一杯熱奶茶這就是我跟 fly cafe 的結緣,最愛他的黑糖糖漿與肉桂捲上點綴的核桃,那個核桃撇除原有的堅果香,在外層裹上了糖衣、增添了風味,重點沒有堅果皮的苦味。整個大愛❤️

店名:fly cafe 蒼蠅哥肉桂捲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4號 鐵皮屋 電話:02-2784-6899 公休日:每週二、三

#菘露豬3姐

#肉桂捲

#波波黛莉 #波波日記

#波波創作者

#蒼蠅哥肉桂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日記 #食記

#美食#旅遊 #芬蘭 #東區

#每天要吃飯今天是哪頓

#三分鐘熱度

#文章邀稿#找3姐

#Ig#搜尋菘露豬3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