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巧遇

1 / 1

        蕾娜和紅蓮、斐爾在王宮腹地裡的森林裡玩跑酷,紅蓮邊跑邊問:「你們不覺得最近大臣們都怪怪的嗎?」

        蕾娜氣喘噓噓的說:「你要玩跑酷,就不要問我問題,我現在光追著妳,我就快要喘不過氣了。」但她還是很努的躍上下一顆樹上,但,一時腳滑,讓她驚叫出聲,「啊——」

        正在樹下下著結界隱藏自己乘涼的吉野金早就看到他們了,只是一直不理會他們,反正他身處結界裡,沒有人看得到他,但眼看著長公主就要摔到殘廢,他還是不忍心的往高蕾娜的身軀丟出了一顆金球,小小金球在飛行中不斷的變大,直到碰到高蕾娜的身軀,金球將高蕾娜的身軀吞噬掉,高蕾娜當著紅蓮和斐爾的面消失了。

        紅蓮和斐爾目睹了蕾娜的消失瞬間,紅蓮大喊著,「是誰?」立刻操出腰間的短雙棍,雙手手用的甩了一下短雙棍,短雙棍立即變長雙棍,紅蓮擺出了備戰模式。

        斐爾懦弱的站在紅蓮身後,手上雖然沒有武器,但手上的魔法水球也蓄勢待發。

        突然間,高蕾娜的身軀安穩的出現在樹下,讓二人稍稍鬆了口氣,但也沒有放鬆戒備,反而更加警戒著。

        從結界裡出來的蕾娜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金,她像個無頭蒼蠅一樣開始四處尋找並大喊著,「金,是你嗎?」難得遇上,怎麼放過他,蕾娜非常積極的在尋找。

        紅蓮拉著像無頭蒼蠅一樣的蕾娜問:「金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娜甩開紅蓮的手,邊找邊說:「等一下,不快點找,他會跑掉!」剛才在金球裡,他有一瞬間看到遠方的人影,這次那人影可是沒有蒙面的,她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她一定要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金雙手環胸,背倚靠著一直靠著的那顆大樹,雙腳伸直交叉翹著,絲毫沒有移動過,反正她開著貼身隱藏結界,那個女人根本看不到他,而他可以冷眼看著那個女人瘋狂的尋找並喊著他的名。讓他很不解的是——他哪時和她熟到可以互喊小名了?要不是她是王很重要的人,他根本不會出手救她的。

        蕾娜幾乎把每顆樹下都仔細的翻找了一遍,讓跟在後頭的二個人非常的不解,要是有人在,應該馬上就看的到,照蕾娜這種找法,是在找螞蟻嗎?有人長得跟螞蟻一樣小嗎?

        忽然間,蕾娜看到一顆大樹前的草很均勻的被壓平,那壓平的區域看起來像是伸直的腳,她立馬使出雷魔法加速往那被壓平的草上撲了上去,她興奮的說:「找到你了。」

        蕾娜爆衝過來的那一瞬間,金雙腳一伸,還來不及做其他動作時,雙腳就已經被蕾娜給壓住了,而蕾娜的臉正撲在他的重點部位上,讓他有點不自在。

        「快把結界撤了吧!」看似趴在地上的蕾娜抬起頭,表情非常開心,紫色眼瞳閃亮亮的望著樹幹。

        跟著蕾娜身後的二人,看到蕾娜爆衝去撞樹的這一幕都傻眼了,真不知道平常很自律的蕾娜,今天為何如此失常?

        金看著蕾娜的臉有點恍惚,那張臉酷似記憶裡那模糊的臉,回過神的他依舊沒有撤掉結界,而是對著蕾娜說:「妳先從我身上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蓮和斐爾聽到男人的聲音之後都非常詫異,因為他們什麼都沒看到!

        「不要!我一放手你就會不見。」蕾娜撒嬌耍賴著。

        接著看到蕾娜撒嬌耍賴更是讓他們差點摔跤,今天的蕾娜真的很反常!

        「妳確定妳要維持這個姿勢見我!」金拿出掛在手腕上的頭套,再次把頭給套了起來,只留了一雙眼睛露出來見人。

        「對!」我今天一定要見到你。

#原創小說

毀滅之戰

#Aki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