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疑惑

1 / 1

        白山城的叛亂發起不到六小時,本該和士兵們一起在前方的叛亂幹部瞬間全都消失了,叛軍頓時無人領導,傳令兵立即回白山城要向叛軍首領報告,卻看到叛軍首領和幹部們全被吊死在城門口,嚇得雙腳發軟的癱軟在地。

        城門內的人們看著城門外,美麗的夕陽照映在吊滿人體的城門口,懸空的屍體沐浴在橘紅色夕陽光裡,那畫面就像是一幅藝術品,美麗又有深意。

        白山城城門外和城門內二樣情,叛軍聽聞首領已死後,全棄械投降,不少叛軍士兵們在看到這一幕都不敢相信,因為那些幹部前一秒還在跟他們信心喊話,下一秒就消失,接著就成了城門上的裝置藝術,能讓實力堅強的幹部們瞬間消失,那人是要多麼的厲害!

        所以王不是只有開國部隊,謠傳的暗殺部隊應該也是真實存在的,如果要造反,那最先要處理的不是王,而是王的暗殺部隊,但沒人見過王的暗殺部隊,於是眾臣們開始要求王要對這次叛亂鎮壓有功的人論功行賞,但王依舊沒有處理,讓眾臣們更害怕,更不敢表現自己的欲求,眾多勢力正在蠢蠢欲動。

        王城城郊的小酒館大門被推開,「老闆娘,今晚包場!」張狂開心的說著。

        看著一群十三人的黑髮兄弟們陸續走了進來,老闆娘笑說說:「哎呦,你們兄弟們又做了筆大生意回來了。」

        「嗯,是賺了一點,所以來貢獻一點給老闆娘妳啊。」張狂摟著老闆娘的小蠻腰。

        「你就愛拿我開玩笑。」老闆娘曖昧的推開了張狂,伸手挽了吉野金的手,「你今天還是一樣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狂吃味的說:「老闆娘妳偏心啦!只關心我們老大。」

        老闆娘笑說:「你們一個個壯得像頭牛,還需要我特別照顧嗎?」老闆娘突然雙手抓著吉野金的腰側說:「你們看看,你們老大瘦成這樣,你們都不怕他突然倒下嗎?」

        「誰叫他只吃那些沒營養的。」張狂非常吃味的說。

        「一樣。」吉野金巧妙掙脫老闆娘的雙手往角落走去。

        老闆娘對吉野金的反應早已習以為常,她對著廚房喊:「照慣例邊桌花生和濃茶,大桌生啤酒和肉。」老闆娘喊完也進廚房一起幫忙。

        張狂徑自拉了張椅子坐在吉野金面前,「你真的不吃肉?」

        吉野金沒有理會張狂,而是獨自一人的看向窗外沉思著。

        看著又在發呆的吉野金,張狂自知無趣的離開吉野金這桌,跑去大桌熱鬧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然竄出的記憶,讓吉野金感到困惑,那記憶是他對著老師說:「我必須要成為最強的,這樣我才能保護妳和天戀,所以再痛再苦我都會忍著的。」老師和他是什麼關係?他為什麼要保護老師?再說老師那麼強,應該也不需要他的保護,但記憶裡的他為何要那麼說?而他記憶裡的天戀是已故的王后天戀嗎?是因為天戀,老師才會派他來保護王嗎?那他和天戀又是什麼關係?一連串的問號困惑著他,讓他時常陷入沉思裡。

        王宮裡,蕾娜看著父親,「真的不用犒賞他們嗎?」她很想再見見那一支克隆小隊,很想要拜他們為師。

        「他們會自己看著辦的,用不著妳擔心,妳還是回去學習吧。」

        「父親,叫他們來當我們三姐弟的老師,這樣學習不是更有效率嗎?」

        瀚宇雙手按在蕾娜的肩上,語重心長的說:「蕾娜,我不希望妳經歷我曾經歷的一切,所以妳必須要和克隆小隊保持距離,懂嗎?」

        「女兒不是很懂,但女兒知道父親是為了女兒好,但您有沒有想過,我們如果不多學習一點,將來要如何自保?造反不會只有一次,我們只能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應付突發狀況不是嗎?再說,我們都是會老會死的,當克隆小隊老死後,實力不夠的我們該怎麼辦?」

        蕾娜的舉一反三,讓瀚宇陷入了沉思。

#原創小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毀滅之戰

#Akila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