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榮獲國際美食獎的芒果禮盒

1 / 1

突然想吃下午茶的媽咪們,不僅僅要照顧自己的寶貝。

卻擔憂BABY對陌生環境造成的不適應,源之家替愛吃下午茶點的媽咪解決困擾。

蒂芬妮的盒裝色系,送禮自用都很合適,精緻典雅的包裝,在下午茶餐桌上主角不會是別人。

  • 即刻邀約幾位知心好友到家中一起享受下午茶時光,焦點就是女主人與點心禮盒,讓大家沉浸在享受下午茶的時刻,點心禮盒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人工防腐劑,安心的享用。

源之家點心禮盒

芒果-夾心餅、芒果-捲心蘇、芒果-牛軋餅,酸、甜滋味的禮盒,還吃得出真正的芒果風味不走調。

源之家的點心禮盒,一起陪各位度過開心的下午茶~

芒果餅乾系列

芒果醬的醬料,芒果清香味,酥脆餅皮,軟綿的內餡,濃郁的奶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軋糖:蓬鬆酥軟卻有扎實的口感、不死甜,贏得消費者的味蕾。

找出最原始的風味多種層次,吃得出原料的口感。

  • 榮獲國際美食獎產品,芒果乾呈現芒果最原始的風味,芒果乾、點心,替喜歡下午茶的媽咪們量身訂製的下午茶點心禮盒。

芒果誕生

世界上十大芒果生產地區,以產量排名如下:印度、墨西哥、巴基斯坦、泰國、中國大陸、印尼、菲律賓、海地、剛果、台灣。

芒果-學名:Mangifera indica又稱「檨仔」的芒果,由國外引進臺灣,並栽植於臺南區域。

1962年鄭罕池老先生在玉井斗六仔的祖厝院子裡種下第一棵愛文芒果樹,是玉井歷史性的重大嘗試:「愛文芒果」從此成為在地農業經濟發展命脈,與玉井結下不解之緣,鄭罕池也被尊稱為「愛文芒果之父」。

源之家理念

堅持品質,從芒果挑選到獨家專利製作過程,不只是100公斤僅能做出6公斤芒果乾的低比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烘烤過後的芒果乾也是人工一片一片篩選、修剪,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部份給客人。

堅持製造愛文芒果乾,不做其他水果或芒果品種。為了確保烘烤箱不會受到其他水果酵素的相互交叉影響,才能保持愛文芒果最原始、天然的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