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二創小短文-李澤言

*ooc注意⚠️

你深知李澤言的標準很高,對你要求嚴格,所以對待每一次都匯報都逼著自己得要求品質。

“……給你三個月做出來的報告品質就這樣?”李澤言一直都直言不諱,對他而言,這樣的嚴格能促使你下一次的進步。

“……”你沒有回話,你自己知道自己為了這份只有短時間就得完成的報告付出了多少心力,多少時間。

甚至是每個晚上都用來修改或找資料,而今日,得到的卻是徹底的否定。

“我…我花了很多時間做…”你委屈的說出這句話。

“匯報要看到的完美的成果,而不會花時間去了解你花多少心力。”李澤言皺著眉說道。

很真實,明明內心很難受,卻也只能接受指責。

“你有沒有認真聽我說話。”看到你臉上面無表情的模樣,李澤言不滿的問道。

“沒有我沒有!反正我就是做什麼也做不好!做什麼也不會有好的成果!”語畢,你跑出了李澤言的辦公室。

李澤言的臉色變得極差,原本想踏進去的魏謙在辦公室外都因裡頭冰冷的溫度顫了一下。

“……”回家躺在大床上,你心裡的委屈依然沒有隨著時間散去,每當鼓起勇氣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給李澤言的時候,又因為害怕對方不領情的掛斷,放棄了念頭。

與此同時,平時手機沒拿手上幾分鐘的李澤言同樣看著手機螢幕……

三天後的早晨,你進到華銳的心情與窗外愜意的風景成了反差,今天就是要把修改好的匯報再一次呈現給李澤言。

“……”提著沉重的步伐,你熟悉的走到了總裁辦公室門口。

“進來”應了你的敲門聲,李澤言開口說道。

你深吸了一口氣,推門而入。

匯報過程中,李澤言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甚至看不出來是想稱讚還是責備。

終於,惡夢的過程告了一段落,你低著頭等待著預期的責罵。

“……”空氣寂靜了一陣,李澤言沒有做出任何評論。

“我知道了…我再改…”忍住心中的憋屈,你抱緊了手中的文件夾準備離開辦公室。

“不用改,就這樣………很好”很好?是很好?沒聽錯吧!李澤言誇我了!!!!

“呃…不用修改?”強忍著心中的喜悅,你還是不太相信的又問了一次。

“一樣的話需要我重複第二遍?”輕挑起眉,此時的李澤言的臉上露出了不易察覺的笑容。

“喔耶!我成功了!謝謝你~”你興奮的笑聲充斥著整間辦公室。

“…笨蛋…晚上帶你去souvenir試新菜…”低下了頭,看似鎮定的李總裁,還是被紅了的耳根子給出賣了。

你似乎也因為興奮而忘卻之前的不愉快,在李澤言的無奈笑容裡,還看見了幾分寵溺。

李澤言的寵,從來就不是不分對錯的依著你,而是陪伴你成長,對於某些小地方對你展現了最大的包容與接納。

「笨蛋……」

----(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