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愛心環島1208到10嘉義,在地人推薦美食!

1 / 9

1208
直接從二水到達嘉義已經很晚了,入住離嘉義火車站最近的亮點旅店。

女店員很帥態度很親切:)
對面就有電影院還去看了鬼滅之刃覺得超方便,右轉就有麥當勞好優秀!

我住雙人但是是單人床分開的,沒有窗戶的房間通常進去都會很悶,所以窗戶很重要啊對一個家😆(什麼突然的領悟)

1209
起床後拖著行李前往嘉義慢漫,一個人1000元一整層老屋,但沒有電梯。
民俗主理人是很熱情的,推薦很多好吃的,像朋友一樣🤍

有自己的小客廳房間跟浴室,老屋的廁所好像多少都會有點味道但不影響,老屋隔音都不是很好,有附耳塞。

在小客廳吃東西很爽哈哈。

走路去吃了黃記涼麵,有加美乃滋嘉義限定,但他的醬還是帶微辣,我蠻喜歡的而且麵是寬版的。

買阿婆烤玉米,3點多去說7點才能拿,阿婆說一爐就需要一個小時多很費工的,秤重賣。一開始吃覺得很香但偏甜沒有到很喜歡,可是放涼之後越啃越上癮。軟的玉米比較喜歡(個人口感僅供參考)。

森林之歌(嘉義景點),適合散步聊天,也有看到有人談情說愛?到明年二月是1730點燈。

之後是有在地朋友帶我飛,因為我通常是徒步的。
先去買源興御香屋葡萄柚綠中杯,環保杯-2元,通常提到這家,在地人都會說:「你排隊很久吧?」「你確定?很多人欸」「排隊人潮超誇張」,但好險是我可能最近有做善事,前面一兩個人就到我了,買完時候突然一長排到人行道去了😂
在地人說平常更誇張還會轉彎。但葡萄柚綠不苦澀還加梅子提味喜歡。

去吃豆豆小籠包,去之前朋友一直打預防針說會等很久喔,也是爆多人那種。

答案可能火車環島,而且前面都小站等很久,小籠包倒是沒有覺得很久。
爆多汁整個露出來流到我衣服,醬油超多薑絲加點辣,啊台灣小吃好棒👍
吃法是先咬一小口,再吸湯汁加入滿滿的薑絲跟沾醬!貼心提醒湯匙要大支點用自己的太小支,整個就是湯汁衣服了。

吃陳品豆花,在地人說嘉義的豆花大部分都是加豆漿,超酷😳
杏仁的味道很香,無糖我也可以接受。
可能年紀漸長不吃那嗎甜🤪

然後陳品附近的QQ球好吃,推薦!

1210
吃了嘉義車頭火雞肉飯,火雞肉比較扎實的,推薦一定要加個荷包蛋,荷包蛋是半熟蛋,戳破一起配飯吃然後配味增湯,啊~~再次台灣小吃好棒!

吃完後有點油膩可以喝斜對面的黃金比綠,南部限定飲料店。柳橙綠跟橘子🍊紅茶蠻多人推,我喝橘子紅茶,店員有給我試喝黃金比例的橘子紅茶我覺得太甜,所以改成微糖去冰(去冰還是由小碎冰)。放常溫後還不賴。

吃飽喝足就可以搭火車前往下一站了!
嘉義火車站裡面有個景點特別熟悉!
誰也有看海線列車?🙋
我看到時候超開心,是以桐還有書宇坐的,超可愛❤️❤️❤️
如果跟閨蜜家人另一半在這拍照一定很Q
礙於版權喜歡的人可以去看喲。
有學生書桌電話亭還有鐵路標誌。


嘉義是捐贈發票給腦性麻痺的協會,捐贈碼2855669,想看圖片可以去吃貨懶兔的ig看 foody_tiger7
#流浪愛心環島#嘉義火車站
#嘉義火車站附近#嘉義電影院#嘉年華
#嘉義美食推薦#豆豆小籠包#源興#御香屋#葡萄柚綠#橡園咖啡#嘉義慢漫
#離嘉義火車站最近的旅店#嘉義亮點旅店
#發票捐贈#嘉義腦性麻痺協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