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公車上的蜜桃臀

1 / 1

最近有則新聞,聊到一位姑娘搭公車坐在靠窗位置,結果坐旁邊的男生睡著了,她不敢叫醒對方,於是一男一女,在浪漫的在公車上展開了一段…

 

 

單純姑娘想下車又不敢開口的內心糾結過程而已。

 

翻攝自《Zuvio 校園》 翻攝自《Zuvio 校園》

 

還有網友底下留言,說自己因為這樣坐過29站,最後在搭捷運折返走20分鐘回家,這讓我想起高中時期,我也有遇過類似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倒轉到需要搭公車往返台北車站的高中歲月,那時對搭公車有著無限想像,並非「痴漢的想像」,而是覺得公車就是認識別校女生邂逅的場所。

 

所以每次搭公車,我丟要把頭髮抓很高,香水多噴幾下,脖子還要掛著一個耳罩式耳機,一上車就聽周杰倫的歌,拖著下巴看著窗外,期待能夠來個什麼命中注定預見你的巧遇!

 

結果他媽的一次邂逅都沒有!

 

甚至有更多時候,明明我旁邊是空位,結果上車的姑娘她寧可站著拉拉環,被公車左甩右甩到骨折也死都不坐我旁邊,幹!不坐就不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有一天…

 

 

那天我去台北車站的K書中心睡覺,睡到黃昏之際坐上262回家吃飯,結果第二站一開門,有位看起來念大學的大姐姐,毫不猶豫一屁股坐在我旁邊,之後就甜甜的睡著了。

 

晃動的公車震出她淡淡的髮香,絲綢般的長髮披在香肩,我挺著胸口擦乾淨我右邊的肩膀,如外野手隨時等著接住大姊姊的頭,但她脖子似乎裝了支架,怎麼晃就是不倒下,結果一路晃到快接近「光華商場」站,我滿足的準備要按下車鈴,結束這段單戀時才發現…

 

我的外套衣襬,被她壓在屁股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偷偷的抽了一下,壓的挺牢,如果用力拉一定會吵醒大姐姐,所以我就小小力、小小力的拉,眼看光華商場越來越近,我緊張的加速拉著外套,偏偏外套這賤人就是死咬著大姐姐的「蜜桃臀」。

 

當下有兩個選擇,一是我用力拉外套,吵醒大姐姐下車;二是我脫掉外套,留一件男人味給她當棉被再下車。

  

 

最後我選三,就這樣一路給她壓著,看光華商場在車窗外跟我揮手,一路被大姐姐壓到民生社區圓環的一間廟包店前才醒來,下車後我默默走到對街站牌,等著回光華商場的公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覺得我是如此暖男貼心呢?其實也沒有,因為後來我就把外套的衣襬拿來吸,還留有一點姐姐的餘香呢。

 

 

 

開玩笑的!我沒這麼變態!

這是我某次逛書局看到的書,因為我喜歡畫畫,還真的在高中時假掰在公車上畫畫裝文青,但忽略了我自己有嚴重的暈車問題,畫沒幾頁那畫冊就丟在家裡長灰塵。 這是我某次逛書局看到的書,因為我喜歡畫畫,還真的在高中時假掰在公車上畫畫裝文青,但忽略了我自己有嚴重的暈車問題,畫沒幾頁那畫冊就丟在家裡長灰塵。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