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分享 (陳吉)

1 / 1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內容些許黑暗,但確實十分真實的表現,或許大家習慣身處於快樂的地方,或正面的心靈雞湯,但是有沒有不知不覺發現,自己內心的想法,跟本我是否還在?

或許短暫的悲傷能以吃、喝、玩樂而代謝掉,但是內心深處的那個真正的悲傷呢?何不直接表現出來呢?

不是以面對面對人的方法,也不是以激進的方法讓親人受傷,剩下的辦法常常變得只能po文或任其墮落。

成為被社會拋棄的一個人。

因此,我便開始藉由繪畫,或語言來當作我人生的一個出口,畢竟沒有一個人必須接受自己的悲傷或憤怒,人生的道路上,唯一能永遠跟著自己的,只有自己,即便是再親近的人也是,大家會離開,即便現在的當下是多麼遙不可及的想像。

以下便是一篇非真人真事而描寫的一篇小說,或許有時間的人能抽空下來看看,然後也抽空下來,跟內心的自己對話,或許解決事情的方法,不是只有樂觀面對,或厭世逃避。

世上沒有絕對的惡或善,但是也沒有應得的悲劇,即便是再怎麼無關緊要的小事,也能成為壓垮別人,或自己的一根稻草。

#陳吉 #短篇小說 #面對真實的自己 #即使一直笑也不代表過的好 #何不放聲哭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

漢堡&呱仔(主要就是插畫札記)

https://www.facebook.com/hippoafrog/

演知書齋(我的水墨、水彩、書法、裝置等很美術系的創作)

https://www.facebook.com/yenjishi/

然後ig 粉專👇👇👇

演知書齋(直接上面兩個的組合)https://instagram.com/yanzhishuzhai?igshid=1renyld29qh96

 #歡迎留言發表妳/你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