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最強的盾和最糟的禍星現世!

1 / 1

        五年後……

        衛婷無聲無息的出現在獨自站在王宮頂樓的瀚宇面前,瀚宇被驚嚇的往後退了好幾步,驚魂未定的看著衛婷愣了好久,「妳怎麼都沒老?」

        「我是改造人,當然不會老。」她那變態老爸早就把她全身上下都改過了,甚至某些器官也都是機械製品,都是科學技術隨時可以換新的,只是她從沒跟任何人說過而已。「我今天是來告訴你,我要正式搬到衛星上,你如果要找我,可以跟這對兄妹說。」衛婷揮了揮手,一對兄妹憑空出現在瀚宇面前。

        瀚宇看著那對兄妹又是一陣驚愣,因為那一對兄妹就是衛武和衛婷的翻版,瀚宇回過神忍不住發飆問:「妳為什麼要造他們出來?」

        衛婷自顧自的指著妹妹說:「這位是吉野櫻,我想看看她在擁有感情後會怎麼過活。」接著又指著哥哥說:「這位是吉野金,我想看慾望過多的他,在變成沒血沒淚沒感情後會怎麼過活。當然,我也給你上了個保險。」衛婷手指一彈,現場立即多出十二名黑衣人,「這是只隸屬於你的最強暗殺部隊——克隆。他們全部只聽你的命令。」

        「現在世界和平,我想我應該用不到他們吧!」瀚宇實在搞不清楚衛婷在想什麼,只知道眼前這對兄妹將是麻煩的開始。

        「我剛忘了說,我不小心製造出一個禍害,而那個禍害在我沒發現的狀態下逃跑了,而我就是怕他回來殺我,才會急著要搬去衛星的。我帶六個回去搬家,剩下的留給你,等我搬好家,他們會自動歸隊的,我走了。」一想到自己居然造出了那個害冥星天戀失去一隻手臂的禍害,她就懊悔不已,那個禍害的目標一直都是她,天戀是替她受罪的,她知道,所以現在的她,在沒有哥哥在的惑星裡,只能趕緊逃,才能保命,只是她不明白,那個禍害的基因不是全部被銷毀了嗎?為什麼會出現在她惑星裡的實驗室裡?

        「等一下。」瀚宇急忙的抓住衛婷的手,「天戀自從生完小孩後就一直卧病在床,妳能不能治好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產生下擁有最強基因的三胞胎,元氣大傷算是好運了,她實驗室裡那一堆複製改造人,連剖腹產都保不住一個孩子,天戀算厲害的了,不但把孩子生下來,而且還一次生了三個,生完人還活著,真是不簡單啊!但她並不想告訴瀚宇這個事實,「我是科學家,不是醫生,而且身為人類,本來就會生老病死,你要學著接受,如果不能接受的話,我不介意幫你把天戀改造成跟我一樣的存在。」

        瀚宇落寞的鬆開了衛婷的手,因為她不想天戀變成和衛婷一樣的存在。

        瀚宇一鬆手,衛婷就知道瀚宇的意思,所以就先離開了。

        在衛婷離開後,除了吉野櫻外,吉野金和夥伴們都拿出了頭套,他們把自己的頭套了起來,只露出一雙眼,瀚宇不解的問:「你們在做什麼?」

        「老師說,我們的臉會為您帶來不便,所以我們只能讓您看我們的臉,不能讓其他人看到。」吉野金很有禮貌的說。

        既然知道會不方便了,還製造出來是怎樣,總是任性成這樣,但奇特的是——明明是兄妹,髮色和瞳色卻不一樣。衛婷這次又在研究什麼?「我說你們的髮色和瞳色是怎麼回事?」

        「老師說,為了不認錯人,所以改造了我們的髮色和瞳色。」吉野金回覆著。

        吉野櫻提問:「實驗室在哪裡?老師說,以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您指定的實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瀚宇乾笑著思考了一下,他揮了揮手,吉野櫻立即上前,瀚宇指著王宮的一角,「看到那棟圓柱體建築物了嗎?」

        「看到了。」

        「那棟就是國家研究所,本來是我在用的,以後歸妳管,等等帶妳去瞭解現況。」

        「是的,瞭解。」吉野櫻回覆著。

        瀚宇接著指著其他人說:「你們也都歸吉野櫻管,那棟樓應該夠你們使用。」

        「是的,瞭解。」吉野金遞上一顆附有按鈕的金球給瀚宇,「您要找我們只需按下金球的按鈕,我們會立即前往金球所在地聽候您的差遣的。」

        瀚宇帶他們到研究所,在為他們介紹研究所內部環境時,順手拿走了一些資料及實驗品,介紹完後就直接離開了。

#原創小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毀滅之戰

#Akila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