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景點 } - 石梯坪風景區

1 / 2

地點 :花蓮豐濱鄉
時間 :2020/09/14

因為長時間的風力和海水的自然侵蝕而慢慢成為特別沿岸的風景,走在這岩石上瞬間有種走在宇宙的感覺。
這裡不用收取門票, 僅收取停車費用以次計費, 因為今天剛好是平日所以一次是50元整。
停車位很多, 所以不用急著門口附近看到位置就趕快停, 裡面還有很多, 只是會車就要小心一些。
風力和海水所造就很像白面山的石梯坪建議穿著比較好穿不會滑的鞋, 因為這延時可是很堅硬的, 滑倒可是不得了囉!
為了捕捉美景我們爬得有點接近頂點, 但其實是蠻危險的, 所以朋友們務必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哦。

來到東部其實就是以"海"風景為主, 雖然這次安排的行程都是海景, 但是因為不同的風力和海水侵蝕的程度造就不同的美麗風景, 其實都是可以去看看的
這個景點我會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去花蓮必去的景點之一。

#花蓮景點 #花蓮 #豐濱鄉 #網美景點 #石梯坪風景區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