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love

1 / 3



竹內瑪莉亞的Plastic Love

是那天他介紹給她的。

房間的燈光昏暗,有一種很曖昧情色的氛圍瀰漫。他手撐著頭,濕濕的頭髮要滴出水來了,二頭肌整個勃發。

「欸,我介紹一首超屌的歌給妳聽喔。」他歪著頭看手機,眼睛瞇成一條線。她側過臉看他,忽然有種身在香港電影裡的fu。

然後一個超sexy 的前奏出來了。瞬間她覺得自己快融化了,這是很classic 80年代的音樂,她的音樂。這小毛頭怎麼會聽她那個年代的歌。

「妳不覺得這首超好聽嗎?」他的臉湊了過來,很近很近的看著她。她不禁微微把身子往後倒了一點。

「我當然愛啊!這我的歌耶!完全就是我的style 。」她想慢慢的把衣服穿上,但被他抓住手了。

「聽完再穿吧!」四目相望,他們靜靜的聽完歌。然後她深吸了一口氣,身子轉向床沿,把衣服穿好。他也是。

下樓之後,他在冷颯的風裡面親了她涼涼的額頭,「坐車小心喔!」她若無其事的笑著點頭,然後往對街的捷運站走去。

在回家的路上,她一直重複放著Plastic love,

over and over aga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