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爽的午後,安靜無人的辦公室裡,所有人都下班了,只剩我耽溺於書中故事的高潮迭起,讀著男女主角暴力享用對方卻又彼此救贖般的性愛,忽然想起自己前日與丈夫那晚不算盡興的做愛,婚姻中的男人是會變得懶惰的,渴望女人多變又有技巧的挑逗,但卻忘了激情過後給予擁抱甚至是疼惜般的親吻⋯
想著想著,想起來第一任男友,我生命中所有珍貴的第一次都是給予這個傻氣大男孩,第一次的親吻,第一次嚐到性愛的快感與高潮,第一次在浴室裡與男人裸裎相對彼此撫摸,所有關於戀愛的第一次都是給了他,即使這段戀情佔去生命中的最美好歲月,也在三年後劃下句點。而且還是我提的!
即使現在想起他,我也沒有任何的恨意,反而時常回想起當時的他,是那麼真摯可愛的愛著我,有點笨拙有點稚嫩,那樣的青春年少的他,全身充滿著滿滿的對我的愛意的他,整個人閃閃發光照亮我的生活。
我特別容易想起一次夜晚,騎著摩托車的我們,去基隆找完朋友準備回台北市區,不熟悉山路的他,迷路了,現在想起應該是騎在陽金公路上,沒有任何夜燈的山路,顯得特別可怕特別詭譎,就像不知何時何地會有孤寂的鬼魂出來抓我們一樣,我很害怕,也覺得山上好冷,又起了大霧,不自覺的發抖著,騎著車的他,左手撫著我的雙手,要我抱緊別怕,他在,他會安全的把我帶回家,就這樣一路騎回台北市區到我家,從頭到尾手都沒有放開我的雙手,始終牽著我;我們沒有成為每天一起生活的夫妻,甚至沒有辦法得到彼此目前的任何消息,曾經的深刻愛意,都提醒著我分開應該要夠狠夠乾淨;那個陽金公路的夏日夜晚,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跟男人如此親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