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毀滅之戰——沒血沒淚沒感情的女人1

1 / 1

        數萬年前的惑星,是一個與冥星處在同一個星系的星球,是一顆擁有九顆自體衛星的星球,第一個出現在這裡的人類是高瀚宇,第二個出現的是衛婷,把他們送過來的人,不斷的送人過來,也不斷的送先進物品過來,包括把他們傳送過來的時空傳送機零組件和說明書也被送了過來,但這樣不斷送東西過來的狀況只維持了二個月,之後再也沒有東西送到這個世界來了。

        實驗室裡瀚宇和衛婷各自在鑽研著自己的研究,瀚宇手上的研究終於告一段落,一抬頭就看到實驗室裡那一箱已拆封寫著時空傳送機的箱子,忍不住問:「我們要不要把那箱組起來?」瀚宇的手指著已開封的箱子。

        「你想回去嗎?」衛婷抬頭,面無表情的看著正在努力嚥下口水的瀚宇說:「你回去只有死路一條,你知道嗎?純人類!」不是她想嚇唬嚇唬瀚宇,而是在冥星那個世界裡,純人類只能是實驗台上的白老鼠。

        瀚宇尷尬的笑了笑說:「呵呵,我怎麼可能是純人類,妳想太多了。

        你別想騙我,被大嫂送過來的全是純人類,只有我一個是改造人。」衛婷依舊面無表情直直的看著瀚宇。

        瀚宇被這麼一看冷汗不禁流了下來,笑容也越發難看,他很清楚衛婷早已被改造成沒血沒淚沒感情的女人,臉上一年四季都是那個表情,認識她也有十年了,被那種表情加專注眼神看著,他早已習慣,但今天他卻感到可怕及畏懼,瀚宇努力的嚥下口水試著轉移話題,「妳大嫂為什麼沒過來,她在那邊不是很危險嗎?」

        「應該是為了孩子吧!」衛婷清楚知道瀚宇的意圖,但也沒打算戳破,只是自顧自的拿起試管觀察著。

        瀚宇偷偷的鬆了口氣的接著說:「怕懷孕時過來孩子會畸形,那生完孩子過來總行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怕是過不來了,我哥是不可能放開我大嫂的。」而且,她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成功讓改造人生下能力強大的孩子過,只怕她哥哥要暴走了。

        「那至少把孩子送過來啊,孩子待在那裡只會變成實驗室裡的白老鼠,那樣孩子會很痛苦的。」瀚宇很是擔心。

        「怕是大嫂已經沒能力了,才會沒聯絡的。」衛婷垂下了眼,天戀不是沒能力,應該是沒命了,但她不能明講,這一明講,瀚宇也會暴走,要是瀚宇暴走衝了回去,被送過來的這些人全部都得當瀚宇的陪葬品了。

        「妳這是什麼意思。」這下瀚宇很緊張了。

        「就是你現在腦海裡想的那樣。」衛婷放下手邊的研究抬眼看向一直呱呱叫的瀚宇。

        「妳大哥應該不會拿妳大嫂做人體實驗吧!」瀚宇瞪大了雙眼看著衛婷。

        「已經改造成免疫力絕佳,復原力絕佳,還擁有多項魔法能力及可收放自如的翅膀,可說幾乎是無敵加長生狀態,這樣的人對大嫂如此執著,肯定也會希望大嫂能一輩子留在他身邊。」

        「該死!我當初真不該放開天戀的手。」瀚宇十分懊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你不放手,天戀也不會選你的,而且你不也知道天戀被改造過了嗎?」不敢接受改造,          還謊稱自己改造過,進而安穩的生活在改造人的世界裡的瀚宇,在被改造過的女人裡,從來就不是一個選項,瀚宇從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了,這也是為什麼天戀第一個救的是他,不是因為在乎他,而是為了讓人類可以永續傳承下去,而且第一個發現這顆星球的是他,在遺跡中發現過去歷史的也是他,這也讓天戀更加確信自己能做到拯救人類,這才是重點。

         而且天戀說是她從惑星回去冥星找天戀的,要天戀毀掉時空傳送機以拯救世界,這怎麼可能!她不是一個會多管閒事的人,就算世界毀滅,她也無所謂,天戀看到的那一個她,真的是她嗎?改造技術發達的冥星,要把一個人改造的跟她一模一樣是輕而易舉的事,還有如果那時有時空傳送機,那,肯定會有一堆人搶著要複製,會想回到過去改變一切的人,肯定不只一個,真的會跑回去的,也肯定不只一個。

        再加上數月前,她去找天戀時,她看到一個疑似應該早已徹底死去連基因都不留的人,徘徊在天戀的實驗室外,但那人一看到她,就立即逃得無影無蹤,一度讓她以為自己眼花,但天戀告訴她,從惑星來的她的事後,讓她證實了自己沒眼花,有人在圖謀一些事,而那些事會毀了冥星,她應該跟哥哥說的,但她沒機會,因為就在天戀說完話後,天戀推了她一把,把她推進了時空傳送機裡,接著她就被送到惑星來了。

        就她親眼所見,從惑星回到冥星的就有哥哥、哥哥的夥伴、那個該死的人、和天戀說的她,他們是去毀滅冥星的,天戀能做的就是改變時空傳送機的問世,而她能做的就是來惑星開發,順便改便未來,所以那一箱時空傳送機不能組,應該要毀掉的,以天戀的想法,那一台應該是全宇宙唯一的一台,毀了它,就沒有穿越時空的問題了,應該就能阻止冥星的毀滅。

#Akila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

#原創小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毀滅之戰

#舊作翻新,非喜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