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在三芝 一份對爸爸的思念

1 / 6

首先,先提醒大家,來這家店前,請務必預約! 因為門口就寫著「沒有預約,不要進來」

我有在追蹤這家店的IG,最近老闆一篇文章有提到「Papa 在三芝有點不想要被定義成咖啡廳,到現在自己還是跟別人介紹是一個工作室,不過咖啡廳是一個讓大家認識這的名稱,咖啡廳內想要什麼還是可以隨心去做」,去了之後才更加明白,老闆說這裡不是咖啡廳的意思,因為裡面可以體驗的東西,太多了。

一進店門,就看到可愛的副店長「小心」,他是親人狗狗,所以這裡也是寵物友善店家,當天我也是帶著自己家裡的寵物來拜訪,來到這,不僅有咖啡甜點,更有住宿、剪髮、木作、陶藝、金工、植栽,可以讓我們體驗一些美的手作。

這裡沒有空調冷氣,我去的時候是秋天,微微的風這樣吹到室內的咖啡廳內,甚是舒服,也因為有預約制度,所以這裡並不會很吵雜,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環境,自然又安靜。

當天去,雖然陰陰的,不過還是很美,因為這裡位處於較高地方,所以晴天的時候,應該是看的到藍藍的海,我想,這是台北難得的世外桃源。

裡面有一小區,是老闆自己做的名信片,且免郵資名信片幫客人寄送,因為老闆認為愛要及時,珍惜身邊人事物。老闆當初是為了給爸爸蓋間工作室,因為爸爸驟逝,一個送不出去的禮物,也成為爸爸留給老闆最好的禮物🎁

時間是最好治療醫生,它在我人生在失去摯親,覺得人生無望時,還是照樣往前走,並不會因為他離開了,時間就會停止。悲傷可能會在每天忙碌生活中暫時的被藏起來,但想念可是常常跑出來!在你看到某個物品,某個聲音,你就會掉入無限思念當中。Papa在三芝讓我覺得我不是異類,因為每天都很想念拔拔,也勉勵自己更應該要好好的生活,畢竟拔拔是希望我能快樂幸福生活著。

裡面有一張明信片我很喜歡,「爸爸說想他的時候就去海邊走走,因此我更愛海」,我想我爸爸的時候,我就會畫畫,因為只有在畫畫,可以讓我專注,讓我稍微忘記難過心情,把一些和爸爸回憶記錄下來#niupailoveu#Papa在三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