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它是疲憊生活的英雄夢想-請享受 生活中的優雅美好

1 / 1

當你熱愛一件事情、一個物品的時候,你是否會覺得就算披荊斬棘、就算過上半月數載,都無所謂?我想這就是喜愛勝過一切的道理,當你埋首在夢想裡時,是否覺得經歷的這些就算不是甜,至少也不苦;生活中的不如意,就別將它放大往心裡去了吧!不如,享受當下的美好!

裡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句話「就算你是對的,也不用非得證明別人是錯的。」,證明別人是錯的,我也沒得到什麼好處啊!反而,容易在爭辯的過程中造成不必要的衝突。還不如自己換個想法,心平氣和的讓事情過去吧! 生活中的美好,其實只需多花一點心思去感受,又何嘗不是這漫長歲月中的 驚喜。

心理勵志書籍百百種,唯獨這個作者寫的,我幾乎全收了。而且還是幾年前,我在某趟高鐵北返前去車站書店,隨手撈的一本書,記得那天我花90分鐘就看完了,當下就決定要把這作者的書籍全買齊。作者用短篇故事加上犀利簡明的文筆,會發現那些短篇故事也許就發生在自己周遭,或是就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而總是心有戚戚焉。至於為何要買簡體字書籍,純粹因為便宜10幾元....殊不知看不慣簡體字,反倒多花不少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