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lue

1 / 1

在宇宙自然法則的運作下,盡其所能地尋找天生命運的各種突破可能性。

在人類靈性揚昇的漫長過程中,其實每個人都能盡一份心力。中國的孟子曾經說過:「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善天下」。

家中有龐大債務或家境清寒,需要你在學生時期、出社會工作後,幫忙家人分擔其壓力。在身體勞累的狀況下,根本沒有時間思考,更不會有多餘的錢財買所謂的靈性課程、塔羅占卜、相關書籍...等。

在資本主義制度的金字塔人口分佈,中產階級偏偏是社會經濟裡的中堅力量,每天都必須早出晚歸的拼搏著房貸、車貸、敎育費、孝親費、生活費...等。人們入世修行的方法雖然各異,但是往往會被三維度世界的社會觀感、經濟體制、物質一切...等,壓得喘不過氣來,以致於失去本我,更連結不到超我,從而影響人類在精神上的集體揚昇至四維度宇宙。

例如:有人買一雙價格一萬元的名牌鞋,但是卻害怕弄髒而捨不得穿,在他離世前只有穿過三次外出,那麼也可以說這雙名牌鞋的價值是「三天要價一萬元」;反之,如果他每天穿著外出,那麼在他離世前,也可以說這雙名牌鞋的價值就是「三千天要價一萬元」。

買到的是價格,用到的是價值。「體驗」才是人生真實擁有的關鍵點。

所以,就算身處在當前的物質宇宙中,命運造就天生的家境清寒、負債累累、財務壓力大...等。何不想想「體驗」過的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而那些「數字」則在身後也不需帶走。只要無愧於心,不留遺憾即可。

開心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認清自我、回歸本我、連結超我。屆時「高我」則會指點、提醒你此生所為何來?該怎麼走好每一步,在此世不留下任何遺憾。一個人一個靈,也是自身宇宙的主宰,發球權永遠在你手上。

-林育詩

部落格
https://alan541130.pixnet.net/blog

#999
#ORION
#Red Magnetic Dragon
#Serapis Bey
#Bodhisattva
#Sagittarius
#冬之星
#水上之星
#光之工作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