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札錄|壞死的也值得被珍藏

1 / 1
因為過於赤裸,於是不斷幫它裝飾不同樣貌,賦予一點可愛、柔和、優雅,多麼忙活啊。現實卻剝落被你刻意隱藏的自己,徹底失控,甚至狡猾的攤在你面前,讓你看看原來紅色也可以如此血腥。不論你躲在躲遠,我都願意陪你玩到天涯海角,一起迎著善感、一起厭著日子、一起死在陽光下吧。
攤開內心的真實,慢慢發酵。自己凝望的世界,最好的或是最壞的,都變得與我無關了。陰雨綿綿的時日,在內心需要修復的人來說,會不會難熬呢?有時候天氣真的可以改變心緒,暖和的直射你腐壞已久的心癌,好像喘的氣都變得有品質了。只是生活一體兩面,快樂與悲傷併行,誰都不捨棄誰。
從霧靄裡壯麗的山,再到渺小的自己,要花多少時間才能不畏懼他人眼光,能夠柔軟與人們相視,還是繼續跟自己焦灼不停,到底多捨得耗盡在餘力而不足的情緒上。所以,把情緒吃光光後,陽光照常升起落下,煩惱就融於天地中。拾起太多回憶,飛逝太多時光,承不起擔不下,就沒入汪洋中,人們總有放不下的矛,找時機把盾卸下,好看的依舊好看,一切粉飾。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可以參考一盞小溫燈(長篇忘錄)謝謝。

#文字#語錄#心情#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